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目前兩岸和平統一的『絆腳石』
2010/03/09 21:08:50瀏覽1289|回應0|推薦2
>> ... 我不看好现在的”中国国民党“的原因是在于:这个党,已经不是放眼中国的政党,只是一个在台湾地方上争取蝇头小利的短视政党。如果是像当初推翻满清,创建民国,国共合作时期一同北伐的国民党,为了中华民族的未来打拼,为了中国而浴血的,我还是会赞同这样的党。问题是,现在的国民党不是这样的党!也许台湾人认为我这样是食古不化,但是,恰恰是在台湾的所谓国民党本土化,把中国国民党自限于台湾,无法放眼全中国,画地为牢,还有什么资格在大陆同共产党争?!

引用文章 中國共產黨員、黨工、網民 至今仍誤判

閣下根本搞不清楚目前台灣的現狀,腦子往死裡鑽、可謂一廂情願、一團漿糊矣!閣下所說的放眼大中國視野,應是指一黨專政二蔣威權時代,黨政軍權力一把抓,自然有充分的條件可以放手推動大中國視野、大中華統一文化!而如今的台灣,二蔣的威權體制已被推翻,換成台灣人民“選票”當家做主,國民黨與民進黨的“執政權力基礎”所依賴憑藉的卻是「看台灣人民的眼色」投其所好,來辦事!

試問,如果今日台灣人民
主體是"反華、仇中"的日奴文化的遺留」,



那麼閣下何來有此可能,讓國民黨在台灣大力推動大中國運動?如此以來,難道不是要讓國民黨自取滅亡,徹底的台灣的政治舞台上消失?所以,該譴責的罪魁禍首,應是台灣人民』!

再說,即使國民黨,願意推動大中國的政治思想、鼓勵台灣人民放眼中國,這也得先要讓中國共產黨“覺醒”、『容納國民黨』才成,缺一不可!

『獨台』(含蔣經國時代)的造成,恰恰是因為
中國共產黨自始至終,從未想過真正的促進兩岸的和統、從來都是企圖消滅中國國民黨、消滅中華民國;中國共產黨從來都是企圖一黨獨食;但是對台灣多數藍、綠選民來說,「一國兩制」=“繳械投降”精髓,正好說明了這點!所以,今日台灣台獨意識能有如此的高漲、「藍統」大中國視野式微,恰恰是中國共產黨“勦滅台灣大中國空間”造成!

引用文章 台灣民主化運動的『背後真面目』竟是如此之不堪!!

不過,即使共產黨如此,但目前台灣的病根,還是在於『台灣人民』!全民直選後的台灣,已無罪責於現今的國民黨,卻是罪魁禍首台灣人民』!所以,小弟支持「一國兩制」、聯邦制...,等等,徹底的整治台灣人民才是正途!

所以,引用文章 兩岸統一後 【治理台灣唯一的有效方法】然而,若不用此法,則必須設想在最好的情況下,兩岸無論在政治、經濟、文化、以及人民交流,都在最有利的情況下進行大融合,至少還須要歷經五十年以上,才有可能不再須要對台灣內部革命,來鏟除台灣社會的毒瘤“深綠亂源”,達成“和平”統一的可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ee1206&aid=3622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