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解密】台灣人的“悲情”是什麼?
2010/03/09 20:40:49瀏覽2262|回應0|推薦2
>> 我最不能理解的就是台湾的“悲情”意识

沒有啥不好理解的,所謂台灣人的“悲情”意識,就是「亡國」的
悲情意識

那麼,亡啥國悲情意識呢?『亡』的 - 就是牠們“願以身殉”的高貴大日本祖國,在台皮鞭殖民時的『台灣皇民國』!

所以才有二二八事變,
武力奪權 回歸大日本祖國,卻以失敗告終,更加痛恨支那敵國-中華民國”的「國仇家恨」!更加痛失大日本祖國的“悲情”!





錯!「今日台灣」反中妖魔化 絕非二蔣遺留
』!

※ 過去數十年以來在台灣所鬧的,根本核心的問題卻是「皇民文化遺留的毒素問題」- 仇中、恨中、反華、日本祖國意識形態

『第一個仇敵的對象』就正是代表“中國”的國府、外省族群,成為牠們所攻擊的受害者!目前的台灣,"老"國府已為獨派所打倒;外省支那人,已被打成牛鬼蛇神的賤民,自然下一個仇敵的主要目標,就是對岸的中國大陸及全體中國人了。

所以,從"老"國府時期,一直到台灣的今日,台灣主流的綠營獨派,在過去的六十年以來,『始終』以『仇中、恨中、反華』為主,一以慣之,從未曾改變過!「仇中」並非是始自於今日。http://blog.udn.com/plee1206/3278202

引用文章[借台灣宣揚日本]與[借日本宣揚台灣]兩者電影手法的一致性

《海角七號》電影與(日本在台推動台灣皇民化運動,效忠日帝宣傳洗腦的政治樣板)『莎勇之鐘』也是有著異曲同工之妙。主旋律都是隱含著反中國統治(*主張中國文化是醬缸是劣等暴支文化)要接受更先進的外來文化統治(*例如台灣現代化=日本化的皇民化運動=現今台灣的皇民綠營獨派),無論這個中國是當時1945年接收台灣的中國國民黨軍隊還是在2008對岸佈署N顆飛彈的中國共產黨解放軍(都是低等噬殺的支那人、劣等支那文化與傳統)‧就連霧社事件也能被解釋成是抗暴事件而不是反日事件‧這個勵志也可以被轉化成勵志要台灣獨立(其實是想獨立後成為日本第五大島或美國第五十一州)”‧至於本土化本來就是針對中國的文化而言的早在三十年前就已經打過一場鄉土文學論戰‧

個人從不主張要禁演這部片子反而主張大家都該去欣賞這部片子裡所隱含的台灣深綠Loser意識(被殖民後產生的集體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值得觀察的反倒是這片子的在台灣所創下破記錄的新台幣五億多票房(相對於另一部與日本有關的台灣電影1895的三千萬與大陸電影集結號八月在台灣首映的八萬)這反映出台灣人主體至今仍子孫三代相傳,具有皇民化與奴化
的仇中、反華現象,支持台獨勢力回歸日本祖國的普遍嚴重性。

>> 台湾人讲悲情,说几百年来都是被外来者统治,从来没有自己当家作主过。

引用文章 觉悟吧!台獨者根本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
引用文章 台灣民主化運動的『背後真面目』竟是如此之不堪!!

這些只是綠營獨派所喊出來的盜世欺名藉口,絕非為事實的真相。他們所喊出來的
台灣人的“悲情”意識,就是要“喚起”台灣民眾普遍性的戀日「亡國」的悲情意識藉成立台灣共和獨立國,回歸大日本祖國成為附傭,企盼“落葉歸根”日本祖宗的悲情!這才是真相!

>> 我曾经给一个台湾朋友说:台湾人要讲悲情,那就先把原住民从山上请下来,把权力交给原住民再来讲悲情。所谓的台湾人,把原住民赶到山上,霸占了人家的土地,让人家原住民成了弱势群体。现在却在大肆讲什么悲情。切!

答對了!

引用文章 台灣福佬閩南惡霸 將台灣原住民驅趕至貧瘠的山麓高山地,成為「高山族」

引用文章 台灣福佬閩南惡霸 將台灣客家人驅趕至貧瘠的丘陵地

所以,引用文章 兩岸統一後 【治理台灣唯一的有效方法】

然而,若不用此法,則必須設想在最好的情況下,兩岸無論在政治、經濟、文化、以及人民交流,都在最有利的情況下進行大融合,至少還須要歷經五十年以上,才有可能不再須要對台灣內部革命,來鏟除台灣社會的毒瘤“深綠亂源”,達成“和平”統一的可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ee1206&aid=3622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