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說你沒嘗過,僅僅只差幾個小時。
2020/01/12 17:50:53瀏覽1499|回應0|推薦19

過去沒嘗過,不表示你不能懂。

請想像距離是一種藝術。

從兩人的舞蹈到一群人的群舞。沒有人編排,分不清也不在乎舞伴是誰。

距離保持完美,姿態優雅,分離時灑脫。

請想像一首歌,一個人哼著變成兩人、一群人的默契。在意是純美,無聲卻有聲。只要現身。

請想像安寧化成信心,由一人的恬適到眼見之人都同沾喜氣。

請想像假日人們眼中的光。一個人的瞻望與期待,匯聚成一切人對一切之人眼神的祝福。無名的節慶,善意釋放的巨河流。從容當下,歡喜無爭。

請想像末日預言,不過是青梅竹馬發起的一場兒戲。一個人的勝利總能解所有人的癮,發洩所有躁動的狂魔。無盡境、意猶未盡。

請想像人間不存在孤獨的挫敗。

請想像生命無所謂短暫。永恆始終孕育,平凡不需要奇蹟。

──給來不及成為首投族的你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aywright&aid=131531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