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從午後的涼風知道
2020/06/22 21:19:02瀏覽1758|回應0|推薦20

 

 
你感冒了。你不像是會生病。我從午後的涼風知道。
已經開始。你在哪裡?你在那裏。但那不是你。
有什麼在你的視線底下的。我必須趕緊找出來。時間不多了。
我聽到你在嘆息。有什麼是我不知道的啊。
我必須找到真正的你。正因為早熟習了你的眼神。你的體溫。
這世界太大。我的心太急。一定有什麼東西能讓我占滿你的目光吧。
越想卻越感傷。你在這世界、在一切之上停歇。而我總是迷失在你的影子裡。
是你。見到我的愁容。揮動慈母的蒲扇。我悸動的不忍回到兒時午睡的酣暢。
是你。在樹蔭下。彎著小指。同我嬉戲。與我約定。
我的淚要決堤了。抱歉的很。我的小指伸不出。辜負了你的私密約定。
它伸不進195年後的夏季。我只有到處撿拾你留下的指印。告訴你。我了解了。
一個肩膀。遛著紅色的鸚鵡。停在樹下。一動也不動。像是肩膀自己長出了鳥兒。
可我在你稍稍振羽。彷彿隨時將失去你的時候。才感覺到你在我身上留下的重量。
而你就只是在這一瞬間。回到我的心上。就只是也只能一瞬啊。
那一瞬之後。你收回了慈暉的眼神。我找到一條沽涼麵的馬路。佯裝失戀尋著安慰。
-不敢勾你的小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aywright&aid=13942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