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410
二月八號入武陵
休閒生活其他 2024/03/10 07:06:13

二月八日 早上五點半, 我們是最早的第一批遊客, 往武陵農場 。 一大車 因為天雨,竟只來了九位。九點五十分 到桃子園,天氣冷, 山下的天候讓人害怕, 許多人是繳完費 沒來的, 很可惜。

我們是第一車 首都客運站上山。 經過兩次的休息,天雨都開心。 這是桃子園上 有二重櫻花 與遠處的白梅花。

這時 天氣已經放晴,晚一些 , 過了桃子園 已經是 天色已晴朗了 。

有兩張是桃子園裡的 粉桃花 紅桃花 。

往武陵路觀魚台路上 滿是左右櫻花滿園開 。

也有比較高位置的桃子園 漸漸下降, 就看到過往的車輛 , 給青葉的櫻花林遮了。

這裡的櫻草花很多 。桃子園和武陵雪霸林場 都有,一路上谷松林 粉紅 朱紅的山櫻花  賞花看不完。

武陵雪霸林場 。

而武陵雪霸國家公園前, 武陵正年少, 不少櫻花含春待放, 有雪霸公園, 櫻花向天放的大孩子在花兒中等待。

這是一位倩影迷人的女子, 她與櫻草花合影。

從古道 可以穿入茶花園 ,武陵的紅粉佳人開得正盛哪。 

從茶花園走進橋下, 就可以看到茶花園的交警指揮 。

交警指揮 若定, 可是半天沒有來車。車倆不多,我們就自己走回去 。

這是 白梅 的公園 。

快到富野度假村了, 旁邊的白梅 與紅艷艷的二重櫻 爭勝

窕曳生姿 , 紅粉佳人完全盛開,有整顆整顆的, 令人愛憐 。

今天沒有白來,帶著櫻花夢 入夢去 。

送上花裡的影像, 可惜唇彩沒帶, 很失色了。

這艷紅的紅梅, 也有粉櫻和 桃紅色的櫻花 的紅梅莊 (最後的一個) 莊道 。

可是這個櫻花夢 , 要茶花園裡的紅粉佳人 要等很久呢 。

最新創作
二月八號入武陵
2024/03/10 07:06:13 |瀏覽 273 回應 10 推薦 50 引用 0
謙謙君子 使君子
2023/08/28 08:35:37 |瀏覽 1199 回應 11 推薦 104 引用 0
竹子湖 大梯田繡球花
2023/06/27 00:05:00 |瀏覽 663 回應 12 推薦 79 引用 0
四月的雪 , 飄落了 。
2023/04/25 00:05:00 |瀏覽 934 回應 4 推薦 76 引用 0
紫藤花開 串串紫
2023/04/11 01:03:00 |瀏覽 654 回應 3 推薦 64 引用 0

最新影像 2558850
二月八日 入武陵
二月八日 入武陵
二月八日 入武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