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元年間108現在可以了
2018/08/10 18:58:58瀏覽101|回應0|推薦0
神元年間108現在可以了

我和塔珊看見了武刀和塔路的感情,我們都知道,他們總有一天會在一起的。因為,個性最接近的其實就是他們兩人。「妳怎麼會不值得我擔心呢?不要說這種傻話..拜託妳..。」武刀對塔路說,他真的不曉得她為何會這麼說。她於是徐徐向他道來:「我的武功很強,幾乎是從小就這樣,好像是繼承我父母的關係,我不會劍術的時間很短,一旦會了,就沒有人能當我的對手了,所以,我常感到孤單,但久而久之也習慣了。我依稀記得小時候有個哥哥,那是除了鋒和塔珊以外,我所感受到的溫暖。他名叫塔路..。」他問:「跟妳的名字一樣嗎?」「是啊,」塔路回話,又繼續道:「就因為太像了,像到連名字都一樣,所以,緣份才這麼短的吧!我的武術是他教我的,因為他們時常都不在家裡,在外與敵人交戰,所以,是我大哥教我劍術的。後來,他在回家的路上發生車禍,就死了..。」武刀看她言猶未盡的樣子,就靜候在旁,取了飯糰和可可給她,他自己也有一份,這是他們的晚餐,此時已日落西山。塔路於是繼續說著關於她的一切:「他很保護我,我很慢才知道,原來他為了保護不會劍術而被欺凌的我,幾乎對所有的人都防備著..。」武刀說:「其實,這樣滿危險的..」塔路點頭:「是啊,可是他的心裡就是這個狀態,那時候,我時常在學校被欺負,就獨自在無人處哭著,他見到這情形,就起念保護我,後來,他教我劍術時,我跟他道過歉,因為我的關係,他時常都冒著生命危險,他說沒關係,因為他是願意保護我的。」她停下一段時間,他默默的陪著。「後來,這些就只成為我的回憶了。而我使用劍術後,幾乎沒有我父母曾有的牽絆,為了保護塔珊,我為她戰至傷勢嚴重,擋下最強勁的一擊後,我恨自己沒有更強的力量可以守護她,就自刎了..。」他聽了,覺得還有許多曲折。「塔珊和小鋒許了心願,讓我活過來,我與他們成了朋友關係。然後,就像你所知道的,我起先參與了香壇的讀書會,在裡面被人欺負,讓我很不開心,好不容易她同意了,我就從讀書會離開了,後來,她被權力感轄制著,就一直希望我能加入她的會中,不然,就尋我的命,我才會被她殺掉很多次,希望,現在我能獨力應付得過她了..就不用..。」續
( 創作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114052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