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元年間107第一次知道他愛她
2018/08/08 03:05:13瀏覽124|回應0|推薦0
神元年間107第一次知道他愛她

這之後,武刀回家,在回家的路上遇見了塔路,他看見她,覺得自己心裡沒有臉見她,於是,便想避開她的面,可是沒辦法,她還是迎面走來了。她知道他心裡的事,就並肩與他同行,不說話,可是還是流露出關心的神氣。他吐的血她看見了,就驚慌的對他說:「你發生什麼事了?武刀,怎麼會..?」武刀的心情很亂,一方面為塔路擔心,另一方面,又怪罪自己,第三方面,因為他其實仍未殺掉香壇,他還在想著她為什麼會變成那個他完全不認識的人,因此傷心的哭著,實在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事情才比較完整。「武刀..?」塔路說話了,問他:「你到底、怎麼了?願意告訴我嗎..?」他的眼前一片濕,不知不覺的讓她領到一張長條椅上,他們兩人坐了下來。武刀將所有心事全都說了出來:「香壇跟妳..到底是怎麼回事,我並不清楚,可是,我最近時常感應不到妳的查克拉,想必其他人也是一樣的吧?可是,她前陣子找到我家來,拜託我讓她住下來,我當時將我的疑問對她說了,她只是懇求我讓她住下,說得極為懇切,我就同意了,讓她住了很長一段日子..,還以為她從此真的轉變了..可是,原來妳的查克拉消失,是因為她把妳..連續殺掉了好幾次!大家都找不到妳,原來是這麼回事!我竟然讓香壇住這麼久,她卻背著我做了這些惡事..!」她輕輕的問:「後來呢?」「她還想跟我解釋,我哪有那個心情?事情到這種地步了,誰看不懂前因後果呢!她想妳加入她的讀書會,妳不同意是嗎?所以,跟她直接說了,沒想到她就這樣懷恨於妳,這樣..就可以把妳殺掉這麼多次!..」武刀激動的哭著,他的心裡很自責,因為是他讓香壇留在自家的,而她做這樣的事,竟還能氣定神閒,實在令人膽寒!她竟連自己的姐姐都瞞得過,因為香壇用她的查克拉清除掉塔路與她對戰時的血漬、腳印等所有痕跡,所以,麗坦當然沒能調查到任何線索,是塔路在九死一生的情形下,脫離了香壇的。「我..不值得你這麼擔心,真的!」塔路對武刀說,武刀卻擁抱著她的雙肩:「沒那回事..」他又哭了,因為他心裡實在是深深愛她和掛念她,又曾看見過她所遭遇的一切,禁不住悲從中來。而她是第一次知道他愛她!就為他擦乾眼淚,在他的唇上吻了一下。續
( 創作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113979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