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元年間106武刀爆發
2018/08/04 14:36:15瀏覽137|回應0|推薦0
神元年間106武刀爆發

當武刀知道香壇是怎麼對待塔路之後,他很不以為然,但是,他還是跟她談了一些。「妳為什麼瞞著我這些事情?妳為什麼要惡待塔路到至她於死的地步呢..?若不是她後來加強了自己的武功,不是又要被妳奪命了嗎?妳有什麼理由如此惡待她?!」香壇說:「因為..我邀請她進入我的會當中,她拒絕了,我就摑了她巴掌..。」武刀聽了,憤憤然道:「她不能拒絕妳嗎?妳幹嘛這樣就打她?」他實在很不能理解香壇。「我很希望她能加入我們哪..!」武刀搶白道:「妳很希望她加入你們,妳就能打她嗎?妳很希望她加入,她就不能拒絕妳嗎?!這是什麼道理?她為什麼不想加入妳的社團?」他一連問了好幾個問題,其實,這些問題都是彼此相關的。香壇只回答了他最後一個問題:「因為裡面的成員曾經輕看過她,也欺負過她,而我..」武道這時又說:「妳為什麼非得她加入?」他很快的又說:「妳因為她不加入妳,就殺了她這麼多次嗎?還是因為她的理念跟妳不同,就這麼做?」香壇只是卻卻的點點頭,武刀就說:「那我實在不能再和妳談了!妳這是什麼心態妳!」他大手一揮,對她說:「妳出去!別再讓我看到妳!原來妳這麼惡毒!卻要我容著妳嗎?!」香壇說:「拜託你不要這樣!聽我說吧..」武刀激動道:「我有什麼理由再聽妳說!妳做的是什麼事,比妳說的話還要真實,顯明妳的惡毒!」他暗暗地發動了螺旋丸,她見了驚顫,就退到門邊,奪門而出,他卻追了出去,發射了,那招命中了香壇,她倒了下去,她硬是拔地而起,飛也似的逃走,而武刀以閃電般的速度追上了她。他的嘴角有鮮血在流。但他仍然和她交手,他們的對戰滿是敵意,香壇簡直無法招架暴怒的武刀,即使她抽出了自己的逆刃刀也一樣,被他的連擊連續擊中了,幾乎遍體鱗傷。「妳使用逆刃刀?妳根本沒資格用它!」逼不得已了,香壇發動了飛龍閃,武刀則毫不費力的閃過她的飛龍閃,後來索性接下她的刀,她的飛龍閃因此全面被封住了。他狠狠的將她擊碎,留給了她氣息。「我真是錯看妳了,妳竟然連續殺了塔路這麼多次!」他一掌擊出強大的查克拉,飛灰中,他的心裡夾雜著許多對自己的悔恨等等複雜的情緒,責怪自己為什麼還讓香壇住下來,既然她是如此之惡,他這樣做倒是錯的了..。續
( 創作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113878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