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雲錄72卡卡西給的房子
2018/05/02 14:46:27瀏覽66|回應0|推薦0
風雲錄72卡卡西給的房子

香壇知道,這是武刀寫給她的信,雖然有些地方滿直接了當的,不過,這就是他的表達方式,她也知道他的好意。於是,她想起了他們兩人還是一個家庭時的種種,越想越覺得她虧欠他的地方很多,所以,就在夜裡去到他那裡,敲了敲他家的門。「大半夜的,是誰敲的門呢?吵死了!」他睡眼惺忪的說,接著起來,忙去開門。「來了來了!」這天是傾盆大雨,香壇隻身站在門外,他看見她面無表情的樣子,而她則遲疑著,「怎麼是妳?快進來吧,外面很冷的,進來好說話!」說著,武刀就帶著香壇進到屋內。見她在發抖,他取了一件風衣為她披上,「很冷吧?這樣就不會冷囉!」說完,他到廚房拿了杯熱飲,讓她喝了好暖和身子。「武刀..」香壇喝了一半,抬起頭喚他道,他說:「怎麼啦?」她隔了半秒才說:「謝謝你武刀..。我看了你的信了。」爾後,她幾乎跪倒在地,「真的很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對不起!」她哭喊著說,越說越激動:「都是我不好!我是一個這麼不好的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多麼不好..!!可是,我還是希望你原諒我..最後一次..也好!」看著她狼狽的樣子,武刀突然不知所措,而香壇繼續說道:「求你..讓我留下來,留在這裡..拜託你!!」他慢慢的說:「可是,我有一堆問題耶!妳..家房子比我還要大耶,為什麼..要住在我這個這麼破舊的地方呢?妳不是也當作探子,賺了很多錢嗎?我又窮,房子又舊..」他低下頭:「我也不能給妳什麼嘛..。連這房子,都是卡卡西老師給我的。」她回答:「我不在乎那些,只想..再和你在一起..!」他說話又慢了下來:「可是,說實在的,我還是會怕妳..妳..我..!唉!我不知道該怎麼說..!」聽了這些話,香壇想到以前自己總是對武刀大吼大叫,什麼都用吵架來解決,就越發傷心的哭了起來。後來,武刀還是讓她留下來了,她不再像從前那樣與他爭論是非,只是,自己有所堅持的,她就低調的去完成,在他看來,她簡直和從前全然不同了,是個溫柔又內斂的女孩。所以,他們兩人就一直陪伴著對方了。續
( 創作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111726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