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管的真正目的?(好文轉貼)
2018/04/09 20:54:29瀏覽2115|回應1|推薦16

民進黨中央指揮的卡管連續劇,歹戲拖棚,不到黃河心 不死,目的是控制臺灣第一大學的主導權,作為控制臺灣所有大學的標竿,大學的教育必須為台獨服務。

台大的校長必須根正苗紅,不可以有藍色背景,不可以有紅色關係,最近近七十年的血統不可以証明是外省人。

假如不是要求台灣首屈一指的大學要為台獨服務,不能理解何以死纏爛打硬著頭皮否定一位具有中研院院士身份的計量經濟學家。

台大的校務會議和校長遴選委員會的決議,在執政黨當局的政治理念上,僅供參考而已。

管中閔已被鬦臭,距鬦垮僅一步之遙。對在大陸教過書或者正在教書的學者而言,學問品德修養再好,將來沒有回台施展抱負的空間。政治的台灣大學,不論是管教授或者其他政治正確的接替人選,在國際大學的交流塲合將難以啟齒美化這一段卡管過程,世界大學史上罕見的篇章。

民進黨卡管是揀了西瓜丟了芝麻,還是揀了芝麻丟了西瓜,灰頭土臉的已經不是潘文終或接任的校長,而是台大的榮耀,台灣的形象。

何苦來哉。(本文轉自宗啟成先生2018/04/09文章)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pper460618&aid=111460478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1 21:35

  但見一樹,卻未見其林。Fox無言

  隱形的耗損,恐怕不止是一點點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