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演化的角度看待名人外遇事件二!
2012/07/06 20:26:40瀏覽67|回應0|推薦1

俗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名人外遇也不可能只有一人就搞得出來的。前篇只要是以男人的角度來看待外遇事件。簡單的小結就是男人的DNA仍未能跟上人類的文明,以這次的事件男主角來說,他現在擁有的財富和影響力絕對有能力讓他的DNA「傳遞」下去。但只能說,男人的DNA似乎還沒能分辨這些因子。還是只能分辨老祖宗時代的因子。

那女人呢?老祖宗時代,我們人類是極度脆弱的動物,我們沒有尖牙、沒有利爪、不會飛跑的也不快。因此,不要說女人了,就算是男人也很難活下去。更不要說是帶著「小孩」的女人,那更是難以活下去!

因此,女姓在擇偶時,往往選擇最強壯的(意謂有良好的DNA)、最有影響力的(意謂最有資源),為的也是她的後代能順利的長大。記得在以前看過一篇新聞提到女姓在意的是資源(不過不要問我在那看到的,我忘了)。再加上在老祖宗時代或是古代屬於男強女弱的時代,會出現一夫多妻和父系社會也就不奇怪了!

所以啦。女姓當然是以成為「正宮娘娘」為目標,但是若沒有成為正宮娘娘的機會,只要男方有名聲、有地位和有財富,對女姓而言還是有吸引力的。就算小三小四等不在乎男方的財富,至少該男子的DNA也是上上之選,為了後代的演化,女姓在這方面做出了重大的貢獻!某種程度上,這也是我們男姓為何要拼的你死我活般,只為了能「出人頭地」。而且男方為了延續其DNA,在資源方面的提供也是無庸至疑的!

所以說,雖然我們人類的文明已經進步到「單親媽媽」也能帶著其孩子活下的情況。只是比較夫妻來說,會比較辛苦一點。但是在女姓的DNA之內還是存在著以男姓名聲、財富和地位的因素來做為擇偶的條件,就算無法當成「正宮娘娘」也勉為其難的接受次佳局面。

因此,我想我們人類或許在科技上可稱為現代;但我們的DNA還是處於老祖宗的時代,我們的演化已經跟不上我們的科技了!我們其實只是「動物」而不是所謂的「萬物之靈」。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6605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