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總統,道歉之後呢?
2012/07/04 17:39:15瀏覽48|回應0|推薦1

馬總統,不知道你最近臉頰痛不痛?林益世這個巴掌把您打的夠響吧?會痛嗎?高舉清廉大旗的您,現在您所力舉拉拔的明日之星成為一個貪污嫌疑犯,真不知您現在在想什麼?

日前在新聞上看到你的道歉聲明,但我只是想問:「道歉之後呢?」今天如果你是林益世的家人朋友,說說道歉ok的!但您今天貴為我們的總統,請問道歉之後你會做什麼?據新聞所言,林益世的事件只是其中的1/3,那就像名嘴所說的,1/3就要喬了。那剩下的2/3不用喬嗎?沒有官員去喬那2/3的貨嗎?那請問你這些事你怎麼處理?

再者,今天你的部屬發生了貪污事件,司法程序是當然要進行的。但是請問一下,行政程序上不需要做一些改變或是調查嗎?今天能有個林益世在既存的行政體系之下找到貪污的巧門,如果您不做任何的調查或是改變,那是不是在昭告天下,等林益世的新聞熱度過去之後,你們大家再繼續去貪吧?反正,只要喬的平就不會有人出來暴料,然後大家就繼續污吧。

一個政府官員貪污,就意謂著有人發現了貪污的巧門,巧門不堵死。將來一定還會有下一個林益世去貪。而手握行政、立法和調查等權力的您,難道除了道歉之外,沒有其他事可以做了嗎?行政調查、國營事業的整頓呢?此時不為,更待何時?還是說,你要再次的暗示我們在我們中華民國裡,國營事業才是「天龍人」,就算你是總統,也是能替這些天龍人服務?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660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