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知道為何多方人士會支持馬英九了,答案就在好萊屋的電影中!
2012/07/03 01:53:43瀏覽96|回應0|推薦0

今年初,有一部好萊屋的電影,名叫John carter,中文翻成「強,卡特」。描述一個地球人在因緣繼會之下,跑到火星去,打破了火星內神祇的安排。細節就讓看倌自己去看吧!只是在片的最後,主角有機會和火星文明中的「神」並行時,主角問了「神」一個問題:為何「神」要選擇男配角來統治火星;而不是選擇女主角?神的回答是:「因為神要選擇一個能夠控制的笨蛋來統治火星!」

老實說,看到這段對話時,心中在想好萊屋的編劇會不會是台灣通,怎麼感覺把這個對話放在我們台灣的現況,好貼切啊!

因為台灣的位置太重要了,所以老共和老美要支持一個能控制的笨蛋來統治我們台灣。因為權力的滋味太美味了,所以國民黨要支持一個笨蛋,這樣才能暪天過海的貪污(林xx)。因為是一個笨蛋,所以只要在他面前演一下,就可以得到他的肯定和提拔。這樣就能有機會得到權力,然後就可以「人前喊清廉;人後拿人錢」。

一個人是笨蛋不打緊,但就怕這個笨蛋自以為是天才,那就完蛋了!再加上個自以為是天才的笨蛋還擁有了權力,那就是很多人要完蛋了!1月14號才得到過50%的支持率,還不到半年的時間,支持率就只剩下20%上下,我看這也是一種「歷史定位」了吧!當年的陳水扁還是在任期末因為貪污,其支持率才跌到只剩18%左右,這匹馬才是第二任的開始啊!真是無言吧!果然「比較不爛的蘋果」不會是一個好蘋果。我們的民主政治何時才會是在選「好蘋果」,而不是選「比較不爛的蘋果」!

這篇是在一個氣憤心情下所寫的文章,所以寫的很亂!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6595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