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論「武統」還是「和統」,主導權都不在「共產黨」手裡!!!
2022/01/24 12:21:13瀏覽1187|回應0|推薦1

武統,決定權在「美國」手裡,除非老美放棄,否則,武統就是嘴砲而已。以遊戲的概念來說,就是PRC的武統技,被美國封印了。

那和統呢?決定權是在「台灣、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台灣」人民手裡。(真是OOXX的,有夠煩的)

不管老共提出什麼樣的「條件」,只要台灣人民不同意,「和統」就不可能發生,老美就有干涉的可能。其實也就是篤定干涉了,否則為何台灣的核武被美國廢掉之後,兩岸還能分裂超過一甲子。

反過來說,如果台灣的人民在統一公投中,不只過半數,甚至是絕對的多數,那老美還要干涉,自然是名不正,言不順。

然而,要讓台灣人民能夠過半數,甚至是絕對多數的同意與對岸合併,那PRC的民主化,只是基本條件。

唯有民主化,才是真正打破「階級」的手段,不像共產黨,打著打破階級的口號,卻造就全PRC唯一的特權階級-共產黨。

不過,這是筆者在馬朝時代的期望,也是筆者一直覺得國民黨不智的原因。明明是我們可以叫牌,結果馬朝八年,搞得像是我們台灣去求老共一樣。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71413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