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搞死國民黨的兇手,其實也有藍軍你們自己!!!
2022/01/20 02:16:59瀏覽2506|回應2|推薦6

不過,或許可以借老共的那句名言:「三七開」。只是,這幾年下來,似乎快變成「七三開」了。甚至快要衝八、奔九了。

明明時代、環境變了,結果你們還是活在你們的回憶之中。然而,這也不是不行,就像Apple,市佔率好像都不是第一,但她的獲利能力幾乎都是第一。

只不過,這只適合在商業,政治界,尤其是民主的國家,那就註定成為少數的政黨。可是呢?你們永遠仇視所謂的「多數(主流)民意」,總是拿那些過去的意識形態或是價值觀來當令箭,要所有人服從你們的意志。

從來不會去思考,為何現在的多數民意和你們想的不一樣。

再者,當國民黨可能出現「錯的人」時,你們不只不聽勸,反而回過頭來打自己人。最後,人民已經證明給你們看,那就是「錯的人」後,你們還是不願意醒來。

突然想到日本的那部動漫電影,被鬼催眠的人被主角救醒後,反而轉過來攻擊主角,直言不該讓他醒來。妙啊。

日前,看到新聞報導,有人去郭董的臉書勸進。當下,筆者只想知道,那些勸進的群眾,之前是不是把郭董往死裡打的那一群。如果是,就真得好笑了。

明明都在台灣,只好你們放下心中的成見,好好地、紮實地生活,自然能重新和多數民意接上線。屆時,你們自然知道該支持誰?進而讓國民黨能推出「對的人」。

2020的蔡賴之爭,在藍軍你們的眼中,大概只看到綠營的內鬥,但你們沒看到網上的年輕人是如何展現力量,逼迫民進黨做出調整。

然而,你們大概都認為那些都是所謂的「網軍」,尤其是蔡英文的網軍。

除了像老共那些的國度,不然在有言論自由的民主國家,民意雖然會變化也可能會被欺騙和操弄,但就像林肯所說的那句名言:「你可以永遠欺騙(操弄)少數人或是短暫欺騙(操弄)所有人,但不可能永遠欺騙(操弄)所有人」(詳細用字可能不對)。

這一點,民進黨、綠軍就是比國民黨、藍軍行,因為他們發現自己站在民意的對立面且吃了鱉後,他們會改、會調整。

然而,國民黨、藍軍你們呢?硬幹、硬幹之外,還拉老共一起硬幹。甚至以為有了老共的加持之後,絕對可以輾壓那些不服從你們和你們對幹的民意。解放軍解放台灣之後,我相信會,但現在,抱歉,胡前大總編都下台了,解放軍還是沒飛越台灣本島。

如果民意是可以被操控的,那真得建議,藍軍你們就學你們的老祖宗搞革命吧。反正你們怎麼樣都操弄不贏綠營,而且藍軍你們現在也有14個地方縣市,看要不要來個「台中起義」,然後就看是否像當初的武昌起義一樣,各縣市響應,然後,民進黨、蔡政府宣布辭職退位。

成功,一切你自說了算;只是失敗的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71359828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22 07:27
國民黨2018就沒了、KMT馬幫主頂殼代之.操弄一切0
玉龍文(peopleawaking) 於 2022-01-27 12:20 回覆:

那只能替國民黨QQ了。

在聽了前國民黨黨員鄭佩芬的分析之後,在下就有一種感覺,「馬幫主」只是一個重視自己大於任何的人。

然後,國民黨又沒人敢出頭,結果就是民進黨的大運來了。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21 05:41
是KMT馬幫主。
玉龍文(peopleawaking) 於 2022-01-21 11:29 回覆:

呃…請問一下,閣下這幾個字,本意是什麼?

常常看閣下留這幾個字,但我一直搞不懂,所以,很難回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