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題是,老共沒有宣稱「世界」是中國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份……
2022/01/14 13:42:30瀏覽1544|回應0|推薦3

如果說,投給民進黨的都是「畜牲」,那投給非國民黨的不就是「禽獸不如」!!!輸了就輸了,下回贏回來就好,還要耍嘴皮子……。傻眼貓咪。


回到主題。

一、『沒有人像蔡英文總統這樣搞,「對美國100,對中國大陸0」』。

早在共美手牽手的時代,藍軍時不時就拿南韓、菲律賓遊走於共美之間的手段來說嘴我們台灣或中華民國或中華民國台灣。

當下,筆者就寫過「問題是,老共沒宣稱南韓、菲律賓是中國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份」,也沒有宣稱「南韓、菲律賓是中國的一省」。

結果,喊了老半天沒效後,現在又拿現在的共(中)美關係來說嘴。呵呵……。

插個話,有網友回了筆者前篇文章,看了該篇文章,筆者赫然發現,原來民進黨過去批評九二共識的部份,全中,完全打臉國民黨當初宣稱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

國安會前秘書長:「對美100對陸0」 蔡總統逼大陸對付台灣

https://udn.com/news/story/7331/6032770?from=udn-catelistnews_ch2 

最後,老共從1949年開始,就想「對付台灣」了,不論有沒有人逼都一樣。

而且,是老共逼得我們台灣只能對美國100;對老共0。

如果老共在馬朝八年,有展現大國之仁,大大方方地讓「一中各表」落實。

如果蘇大秘書長,您和馬前等人,能在馬朝八年時期,紮紮實實地要到你們喊了n篇的「一中各表」。

如今,說不定還是國民黨執政。

一如筆者寫過的「大者不仁;小的不智」,然後,就是契機錯過嘍!

二、「合中旺台」。

很好啊,請問一下,怎麼合?國對國的合?還是國對府×2的合?還是府對府的合?

現在是怎樣?標語比賽嗎?

民進黨的「抗中保台」,不是只有這四個字,這四個字只是表象,是結果,關鍵是在這個表象、結果之下的「論述」。

而這個論述要合於台灣的現況,並經得起批評和檢驗。

過去藍軍你們奉為圭臬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也是同樣的道理。只是,最後敗在「檢驗失敗」。

不過,是今天在新聞上看到的,筆者就等著看,看你們藍軍目前心中的「理論大神」,會提出什麼樣的「論述」出來!

筆者還是那句,蔡總統的「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其實是藍軍你們的解套關鍵。

不過,恨令智昏外加拉不下面子的你們,99.9999%會錯過。就是這樣,喵……。


最後,前篇忘了寫。莫非有對岸的大人物看了筆者的文章,然而終於理解筆者寫了n日的「現在是紅藍兩軍你們要想新的兩岸論述」的概念了嗎?

哈……。

搞笑歸搞笑,正經事還是寫。

老共都有人放話,在20大之後,會有新的對台論述,那國民黨你們呢?不要到時,老共急轉彎,然後藍軍你們全被拋下車。

不要到時候,只會附和老共的「新論述」,那你們還真是跳到太平洋都洗不清了。


最最後,網友的回文,大大地映證筆者多年前所寫過的「老共是拿到東西才上談判桌;國民黨則是上了談判桌再想辦法拿東西」。

難怪,百萬大軍的國民黨,會被共產黨打到台灣來……。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71306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