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有一堆「吳三桂」,所以…
2022/01/12 18:12:00瀏覽1124|回應0|推薦1

誰是「崇禎」呢?這點好像有共識!

那現在的朱立倫又是誰?弘光帝?隆武帝?紹武帝?永曆帝?

還是說是鄭成功?鄭經?鄭克臧?還是鄭克爽?

只是,不管是誰?最後,都沒活下來啊……。


韓神被罷掉時,筆者就寫過,「韓國瑜不認輸,就是國民黨要一直輸」。

因為韓前神不認輸,所以,總是有韓粉圍繞在他的身邊,可是,這位韓前神,又沒膽勢進廚房、打理黨務,但卻一直在客廳說三道四,時不時出來讓人記得他的存在,明是說好聽話,但實情是讓當家的人難做人。

是啦,「現在」不打算從政。現在啦!

只能說,國民黨、藍營你們總喜歡找血統純正的「公子哥」,但還真得就是一個「公子哥」,順風時很瀟灑,但一逆風就尷尬了,連個論述和表達都講不出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71265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