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說老共不會中止的。
2021/12/16 02:36:18瀏覽1176|回應0|推薦1

只能說,不得不佩服老共。明明是老共需要人家,但就是能硬搞成是他施捨人家的樣子。

對於對岸的人民、網友就算了,畢竟他們沒有資訊的自由。然而,對於身在我們這個自由國度的「某些人」,筆者真得只能說,你們不是「為情所困」,不然就是被老共「統戰」而不自知,再不然就是被收買或是最慘的情節,LP被老共捏著。所以,只能配合老共來恐嚇我們的政府和人民 。

只是好笑的是,只要老共一天不廢止ECFA,你們就一天被打臉。不過,或許你們根本不在乎被打臉。

然而,兩岸最有機會「統合」的機會,就在你們的不在乎之中流逝了。

逝者已矣,來者可追。可是呢?明明是共產黨需要你們國民黨,結果你們還真搞成像是要飯黨一樣。

是啦,現在的老共大概會恐嚇你們說「我現在可以找民眾黨合作」。如果老共就這樣唬住你們,那筆者也只能說,民進黨的大運來了。

雖說筆者還真期望過柯文哲,只是目前看來,柯文哲也就是一個政治網紅而已,沒有台北市長的位置後,誰理他啊?除非,你們國民黨禮讓台北市給民眾黨!!!

古人說「時勢造英雄;英雄造時勢」。在看了三次政黨輪替之後,筆者覺得應該是「時勢造英雄;英雄順時勢」。這一點,在蔡英文的身上,完美演譯。

公投、補選和罷昶之後,筆者真心建議,你們藍軍就閉關三個月或是半年。相信我,你們的支持度說不定會增加。

因為,當你們什麼都沒做時,民進黨執政的問題就會自然浮現。而不是像現在,在你們的胡搞瞎搞之下掩蓋了。

然後,最好的情況是,你們趁這三個月到半年的時間,搞定你們的兩岸論述吧。畢竟,你們還釋了一條過去是順風,但現在是逆風的道路。


陸正式公告:兩岸ECFA明年繼續實施 暫時無虞

https://udn.com/news/story/7331/5964408?from=udn-catehotnews_ch2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7083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