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蜂窩性組織炎」的國民黨。
2014/06/19 10:12:19瀏覽856|回應0|推薦16

記得是在服替代役時,一位同梯的掛了病號。當他回來時,詢問他時才知道他得到了「蜂窩性組織炎」。

聽他說,外表看起來完好無缺,但按下去會痛,醫生劃開後,膿就流出來了。

醫生還說,若繼續惡化下去,後果不堪設想。

遠的北素如、南益世、中朝卿就不再提了,近的雙子星、美河市、葉世文,再加上剛出爐的「基隆市議長」。

下一個是誰?

諷刺的是我們的馬總統、馬主席總是那一句「清廉是他的生命」。所以是他一個人清廉就好,其他的人給他爛就對了。(馬英九另一種的無能,御下無能)

這不就是政治上的「蜂窩性組織炎」嗎?

外表完全沒事,但是內部爛到根了。只是人得到蜂窩性組織炎,痛苦的是他/她個人,但是執政黨得到「蜂窩性組織炎」,受害的是我們的國家和人民百姓。

日前葉世文案發生時,有看到一篇文章寫到「難道民進黨的縣市沒有葉世文」嗎?

對,我也不相信沒有,只是目前還沒爆出來而已。不過這種話只能我們私下來說,否則,我是不是也可以說「難道馬英九沒有貪污嗎?」

看出來分別了嗎?這就是在載帽子並模糊焦點。

如果民進黨的縣市也有葉世文們,那辦啊!管你是廉政署、調查局或是警政單位,就給它辦下去。這才是法治的精神,當初的馬王政爭,如果馬總統能拿出辦基隆市議長的證據,那就什麼事都沒有了,因為黃前總長就不需要夜奔總統府了。

還是說,該網友是暗指廉政署、檢警調和民進黨的縣市長暗通款曲?所以只辦藍不辦綠?有那麼戲劇化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4318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