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望維持「九二共識」,那請問中共,以下情境再次發生時,你們如何回應?
2020/06/25 13:08:46瀏覽2204|回應4|推薦4

一、張懸手持中華民國國旗事件?

二、外國企業將台灣標為「Taiwan, ROC」或是「Taiwan, China(ROC)」可以嗎?

開什麼玩笑,當然讓小粉紅出征,罵死你們?抵制到死?還是默許?

雖然筆者一直期待,身為大國的中共能展現大氣,大方地宣佈「中華民國也是中國,所以當然沒問頭」。

或許筆者真得是政治邊緣、邊緣再邊緣的死老百姓,所以一直無法理解,中華民國這四個字是像佛地魔一樣,說不得嗎?說了中共就會倒台嗎?

中華民國、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好了,中共倒台三次了!所以現在在北京的大人們,是鬼嗎?

好了,中共應該看不到的呼籲結束了,砲口轉向國內的國民黨了。

有時候,筆者一直在想,為什麼國民黨可以活這麼久?尤其所謂的百年大黨,養出一堆死不退休,又不願意成為黨主席黑臉的「大老們」,更慘的是,這些大老們還會出來踹黨主席一腳。

「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不管他的前世今生如何如何又如何?當國民黨江主席提出改革新論述時,對岸、老共立刻有「學者、黨媒」出面批評!大概快一個星期了吧,國民黨內有誰出來回個嘴啊?

不管江主席是否真有調整、放棄九二共識,但對岸立刻有學者、黨媒出來罵聲,其實就代表這是一個對老共獅子大開口的好時機。

可惜,國民黨內的大老們,不知道是「想不到」呢?或是單純的「只顧自己」,最差的就是綠營批評的,成為共產黨的傳聲筒,代替中共教訓國民黨的江啟臣主席。

假設一下,國民黨、藍軍在馬前的帶領之下,不只替江主席背書,更大聲地問起中共,筆者開宗的兩個問題,更大聲地宣示,如果中共還是執迷不悟,那我們大大支持江主席,拋棄九二共識。

馬前等諸位大老,你們就當一下黑臉,是會死嗎?又不是當民進黨、蔡政府的黑臉,當你們國民黨的黑臉,也不願意?

一旦有你們這些大老們的黑臉支持,你們的江主席才能有迴旋空間與老共周旋。或許要中共大聲說出筆者所期望的言論,難度很高。但或許中共是借由黨媒說出,再後行動默認我們國人在海外都能大方地拿出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又或默認國際企業將台灣標為「Taiwan, China(ROC)」。

如此一來,「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不就活起來了嗎?

插話一下,假設張懸國旗事件發生時,國民黨所有的從政人士都在臉書等社群媒體放上自己與國旗的合照,然後寫下「要舉報我是台獨嗎?」可惜,國民黨沒人想到,或是想到,但不敢做?

如果筆者沒記錯時間的話,周子瑜事件應該就不會發生了,雖然2016朱立倫應該還是輸,但絕對不會輸那麼慘,慘到現在還回不了魂!

可惜,國民黨、藍軍總是扭扭捏捏地含糊帶過,就像今天筆者在udn讀到的一篇評論,基本上只敢講「北京不要加油添醋,然後呼籲北京要回歸當年九二共識的原貌」,然後全篇都在講古和罵民進黨。

老共不是最喜歡講「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嗎?就拿這句話來堵回去啊,要我們國民黨堅持「九二共識」,行!

那就讓我們國民黨的支持者都能實踐九二共識,所以從今而後,整個地球都是中華民國、國旗的展示場,如何?國民黨的從政黨員,到大陸參訪時,國旗徽章、中華民國的國號一律隨行且公開,如何?

不然,講台灣,妳們說是台獨,但又不許我們講中華民國,那要我們講什麼?共產黨不錯亂,我都快錯亂了!

相信筆者,如果這些真能實現,九二共識一定復活,屆時,所有藍軍從政人士,絕對緊抱九二共識不放,而且,民進黨會很頭痛!

可惜啊,國民黨的大老們,不願當黑臉就算了,還死不退休,更像約好般,一起出來踹國民黨黨主席一腳,好像不踹就趕不上流行一樣!

結果現在的江主席還真有豬八戒看萬花筒,那都不是人的感覺!

可憐納,國民黨!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39778401

 回應文章

rsff2020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6 08:45

又在用谎言摸黑九二共识?

苏起自己多次接受访谈时都坦诚九二共识的适用范围只限于两岸事务性会谈协商,在国际社会在中国的邦交国拿着中国前朝政权的伪国旗搞台独、搞两个中国当然要被制止。

再者九二共识不存在国冥党所谓的各表,原海协会副秘书长唐树备早在1998年1月就公开表示:台湾方面所谓"一个中国、各自表述"的说法是不合实际的。两会在1992年达成的共识是:两会在事务性商谈中只要承认海峡两岸都是一个中国就可以了,不去讨论一个中国的政治内涵。这样一个原则现在同样适用于两会就政治谈判进行的程序性商谈。在这一商谈中,不必马上谈论一个中国的政洽内涵。这篇谈话至今还挂在国台办官方网站上,谈话的网页链接http://www.gwytb.gov.cn/zlzx/location/201101/t20110123_1725659.htm,而事实上,马英九八年,海协、海基两会所进行的所有会谈都是使用的大陆、台湾这样的中性的没有政治性含义的名称进行的。国冥党所谓的各婊,根本就是为了诈骗岛内选票的自婊,现在国冥党自己骗不下去了,这也要甩锅到大陆?

再者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所谓中华冥国政权是依托于中国这个母体,由中国人建立的中国前朝政权,所以所谓中华冥国政权的合法性必须要由大多数中国人也就是大陆人民来认定,而非只占中国人口2%左右的岛民或是国冥党自行认定。

而事实上,早在1949年,大多数中国人就已经认定中华冥国政权已经非法,并将其推翻,现在的问题不是大陆不承认所谓中华冥国,而是鬼岛不愿意面对现实,反而如同当年被日本人扶植的伪满洲国一样,龟缩在米国人的裤裆下面打着中国前朝政权的招牌从事分裂中国国土的罪行。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6 01:39
那些國民黨所謂的大老們真是冬烘的可以,「看不見」,也「想不通」之所以會發生這些無解矛盾之間的因果關係。

成楚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5 14:03

九二共識 - 我們都是屬於所謂的這"一個中國"; 大陸是 港澳是 台灣是 所有華人皆是

各自表述 - 中國統一之前 我說我是 你說你是 莫衷一是; 中國統一之後 就只有這"一個中國" 別無他說

九二共識 與政黨主張無關 跟國旗國號無關 跟地理位置無關 獨台?台獨?各種反中各種獨 

皆不脫"一個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