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底我學到了什麼呢?
2011/09/20 14:54:34瀏覽782|回應1|推薦21

我一直試著去學習接受及面對生命中的苦難,
曾經也想改變婚姻的現狀,面對自己需要極大的勇氣。原來外在的情境,反應著自己心,該是時候面對自己啦!有時候,內心的渴望會跟頭腦的意見相反,我需要有很大的勇氣,才能順著內心的聲音去走。
「婚姻是個學習的歷程,這樣的婚姻讓你學到了什麼呢?」我常思考著這個問題.「我可以選擇我要的嗎,我可以決定我自己嗎。」我在想自己是否有能力改變一切,還是我不願意而已。 因為我一直覺得很難去突破現況,那是我的心理創傷。這份心靈的傷痛,即使是用很長的時間去療養,我想也很難癒合的。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llifish&aid=5656850

 回應文章

凡恩
2011/10/08 10:54
 一個人的思想觀念,性格及言行舉止,都是心在主宰。好好靜下來察覺自己的心.....放下過去的種種,僅僅一念之間,愛情的變化本來就難以掌握,是你自己選擇會過什麼樣的人生。在每一個階段,自己過的生活是自己選的要自己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