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也要“旺”起來了嗎?
2009/01/29 11:53:50瀏覽939|回應0|推薦1

今天一大早就收到香港南華早報傳來的簡訊,標題是臺灣企業大亨入股亞洲電視。上網一查,發現一直想做媒體大亨的蔡董買下了荷蘭銀行持有的亞視股份,正式踏入了電視圈。

前些日子蔡董參加了台視股份的競標案,但並沒有成功標下股份。亞視最近一直找不到肯注入新資金的股東,所以這次蔡董把握了機會,成功入股。

亞視一直是香港較差的電視臺,背後大股東換了很多次,但情況一直沒有好轉。前些日子外傳它一天要虧掉兩百萬港幣,但新上任的總裁否認虧損有這麽嚴重。

如果蔡董真的能順利取代查家而成爲亞視最大股東,那麽以後旺旺小子就會一天到晚出現在香港的電視上了...這樣真的會對亞視有幫助嗎?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echo&aid=260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