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的困境
2013/10/06 07:29:34瀏覽3378|回應42|推薦167

                             

 

馬英九的困境是真實的正直人的困境。

一個人心裏正直,有知識有能力,一心為國為民,不看私人的利益,認真做事。 能夠做到這樣的台灣人有幾個?至少目前在臺面上大家看得到的,除了馬英九,沒有一個。有人辱罵馬英九想要當聖人,是虛榮的。

馬英九自己沒有說,但是他的行止竟然讓人把他跟聖人相連,用來屈辱他。可見馬英九的人格是有目共睹的。

聖經上說,魔鬼藉私欲引誘我們,藉世界引誘我們;很多事叫我們貪心、虛假、污穢、仇恨.....。今天台灣政客嘴臉與媒體名嘴言論不就是聖經上魔鬼的現實面目嗎?

今天馬英九面臨的困境,不是他個人的困境,是人的困境。是世間的人靠自己無法掙脫的困境。馬英九的困境也是台灣的困境。

台灣一個小島,一個從大陸版塊脫離的小島,靠著自己獨立,要想在國際上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是不可能的。自己選出來的一個全心全力奉獻給國人的總統,自己都不支持,容許政客胡作非為,對民間秩序的影響不可小覷。難道台灣將成為亂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rlz01&aid=8873116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6 08:32

的確馬英九困境就是全台灣的困境!

台灣現在大的問題便是是非不分,黑白顛倒!

正直不阿,清廉自持的人,確被人污衊為無能!

天理何在!樓下格友所言甚對,台灣善良大眾太過沉默,

應該挺身而出,大聲告訴邪惡份子不能太超過!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10-06 12:18 回覆:

謝謝笑笑先生的回應。家事國事天下事,細數台灣的政治風雨,哪一件不是野心政客媒體製造的。好好的一個黨內紀律執行被渲染成政爭,這些人唯恐天下不亂。

台灣難道要成為危邦不遠了?


曉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6 07:48

我的感覺是臺灣沈默的大多數,太沈默了,太理性了,太守法,太寬容了,太為大體著想了。

是不是又該有沈默大多數的紅衫軍運動呢?臺灣真是內耗太嚴重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10-06 08:29 回覆:

謝謝曉澄的回應。

我懷疑不是太沉默了,是心灰意冷了。我人在海外,都可以想像在台灣,看電視放送的名嘴們醜惡嘴臉,黑白是非都在他們的胡言亂語中,對人心的污染莫大。

台灣人能保有多少的正義心呢?人再壞,還是有他們的宗親、家族、朋友支持,於是就成為一團爛汙了。

現在不是靠人可以成就正義,只有靠神了。(不是怪力亂神,是掌管宇宙的上帝。)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