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型正義」其實是「反向正義」、「反正義」
2016/09/27 16:11:50瀏覽2306|回應21|推薦127

2016 年大選,國民黨因為「老鼠咬布袋」而自敗,白白以壞球送民進黨上壘。所以,中華民國開始走向「坎坷之路」。

台灣民眾冷眼看著蔡政府走上舞台,開宗明義有兩大戲碼:

1. 堅持沒有「九二共識」- 為了撚熄「馬習會」的光輝紀錄。

2. 發明「轉型正義」新名詞 - 為了愚弄大眾,轉移台灣島的注意力。「轉型正義」?你們都上當了,正義如何轉型?蔡政府的終極任務是「反向正義」。

百日已過,大家看懂了嗎?

蔡英文沒有能力執政,她的軍師的主要工作就是「文字遊戲」。

馬政府替台灣民眾所做的實質貢獻都被 「轉型正義」reverse。什麼是reverse?就是歸零,就是反向的意思。

不承認「九二共識」就是公開挑釁習近平,消遣馬英九,罔顧民生利益。

[補註]

被拒在 ICAO 會議的門外,蔡政府派人登陸加拿大,在會場門外開記者會,「乞憐」。除了「乞憐」,還有什麼招?

不參加會議,台灣的飛安就會有問題嗎?

蔡總統太藐視台灣飛行員的資格與素質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28 07:35

「反向正義」

這詞用得好!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9-29 15:48 回覆:

謝謝百川的回應。

我覺得英文「Reverse」最寫實,查字典的中文是「反向」。「反向」我總覺得不能解釋得很清楚。


canc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軍將帥
2016/09/28 06:47
   什麼是軍人鐡血?什麼是戰場狼煙?將帥不懂丶累死三軍!祝福妳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9-28 06:51 回覆:

謝謝 cancan 的回應。

這位蔡總統,既無文韜,又無武略,也不懂外交內政。只有簡單的文字標語遊戲。真是讀書無用啊!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28 06:41
早安
不管什麼型
經濟就該先保住
先維持現狀
其他鬥爭就太過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9-28 06:47 回覆:

謝謝子平老師的回應。

正是如此,選前說維持現狀,讓選民感覺放心。結果是一連串的革命,革人民的命。OMG!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的切身問題
2016/09/28 06:36

已經不是藍綠相鬥,而是兩岸的共識。

沒有九二共識,台灣就要等待地動山搖。

兩岸和平共榮共存,才是台灣人的福氣。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27 21:52
所謂轉型,是指事物的結構形態、運轉模型和人們觀念的根本性轉變過程,概分衹有社會的和經濟的轉型。這是我從網路上獲取最合於邏輯上的解釋。那「轉型正義」究竟是怎麼來的呢?其實是非常莫名奇妙,一個人會掰說他是一支喙仔胡蕊蕊,若整個羣體瞎和著掰那就叫做愚弄了。我猜民進黨的策略是著眼於以討伐為本,挖掘過去所有舊的、迂腐不當的…傾全力予以鞭屍,然後形成一股秋風掃落葉的威勢,所以也可以說是短暫性質的,它的破壞力不比大陸的文革大,但三不五時若拿來炒一炒,卻不可小覷的確有打打牙祭的快意。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9-27 22:19 回覆:

謝謝老仔仔的回應。

你說的不錯,我也以為「轉型」是什麼實質的因應變化,譬如貿易轉向也說得通。只是,無端放棄兩岸日漸親近的貿易與觀光關係,另外追尋條件都不比大陸好的南向,可以說是匪夷所思。增加不同的方向是可以考慮的,隨便放棄馬政府開啟八年的兩岸路線,真的是顢頇愚蠢。

其他事件一一列舉,都跟轉型無關,純粹是掀風作浪,給社會民心添亂,損害大多數人的福利,為反對而反對。奇怪,執政黨繼續為反對而實施反對行動。這是民主選出來的政府嗎?打壓民眾 只為了「獨」的初衷。這算什麼呢?監守自盜?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選民對執政的期許
2016/09/27 19:27

是延續前政府的施政成果,開創前政府沒有做到的福利。

擴大前政府的外交成果,提昇國家的形象,不是製造外交危機。

蔡政府怎麼做的?

1. 反向運作破壞前政府的施政成果,未來的路越走越窄

2. 否認前政府的外交成果,視友邦為敵人。降低國格獻媚美日,委屈配合,增購軍備,以利美日,矛頭指向血脈連結的中國。

3. 藐視兩岸關係,又奢望對岸容忍自己的不友善。

4. 一心要抹煞前政府一切政績,讓公正義歸零。

台灣民主選出這樣的政府,有何意義?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轉型正義
2016/09/27 16:29

你們不覺得很奇怪的名詞嗎?

藉著轉型正義,他們把違法的人事都變成合法。

把合法的,說成違法

反方向運作,讓「正義「與「不正義」對調。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