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英當家的戲碼-愛情玩火
2016/07/22 08:07:01瀏覽2432|回應22|推薦101

跟所有女人一樣,我也是看愛情小說,愛情電影,愛情電視劇長大的。所以女人瞭解女人。

女人當總統,我也很好奇這位女總統會是女漢子,歐巴桑,還是女王級的女性。

從 520 開始入住總統府,我觀察發現小英不是女漢子,不是歐巴桑,也不是女王,她就像所有愛情片裏面的女主角。

她說話用詞有女性的詭譎,聽起來優柔寡斷,內心澎湃起伏不知如何是好。她有指腹為婚的對象等著她,但是她矯揉做作,對「包辦婚姻」嗤之以鼻。

她手上戴著「xxxx」戒指,但是對周遭的男人說,「我未婚,我獨身,我要自由戀愛。」

於是,一場一場詭譎的愛情遊戲開始了。

小英在玩火,愛情玩火,且看她的愛情會有什麼結局:

1. 小英會如何甩掉手上的戒指?

(小英的婚約-中華民國總統,但是她無時無刻不想踢掉中華民國。)

2. 陪她玩的男士們,會幫助她脫下戒指,換取部份產業?換取金錢?願意成為她的奴隸,還是成為她的主子?

(她跟美日眉來眼去,提供太平島,還有大量金錢軍購,給予對方予取於求的代價。)

3. 小英的家族會縱容她,眼睜睜的看她把家裏的產業當作遊戲的賭本?

(家族者,兩岸的中國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rlz01&aid=6717015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11 23:10

李登輝黑市繁殖的猢孫

只會抹黑造勢打選舉戰

哪會奉公守法勤政愛民


余學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德不配位
2016/07/29 00:39

我忍不住也要發言。

如此「德不配位」的人!說話好打迷糊,遇事鬼鬼祟祟,對民意不理不睬,對民生裝聾作啞。欺壓漁民,喪權辱國。

把自己扮成了「神隱少女」,只想玩弄愛情罷了。

天佑台灣!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7-29 08:07 回覆:

謝謝學芳的回應。

文人說話,用詞就是不同,「德不配位」,說得真是。

難怪我從蔡的言行就是看不出任何實質,比較像妙齡女子,周旋於愛情遊戲中。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8 04:57

很特別的比喻, 用愛情.

可惜, 她的各式 "愛情", 當在野時, 只是個工具; 當執政時, 已變成束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7-28 07:22 回覆:
謝謝老魔王的回應。

民進黨在野時,我不注意她的,也不清楚「空心菜」的說法是不是誇張。直到她上台,她的一言一行,盡在眼底。

總以為她的身家背景也許讓她有優於同儕的特質,沒想到真的讓人失望。

到頭來,竟然是一個只會走「愛情圈套」的凡俗之人。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工於心計
2016/07/27 22:22
第一個女總統,卻表演著眉來眼去,四面討好,明爭暗鬥,交際花的角色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7-28 00:57 回覆:

謝謝孤鴻的回應。

完全同意,我現在才明白「空心蔡」的名字是有根據的。


蕭之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5 01:52
台獨,台獨,是甚麼玩藝?可是,如今是台獨當家。而且,她也不是阿扁,且看看她怎麼樣個玩法。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7-25 06:59 回覆:

謝謝蕭之華的回應。

不管是誰當家,都沒有賣國,賣領土主權的權力。


Quilter's worl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4 22:57
一個在別人手中的棋子,和過河卒子一樣選項有限!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7-24 23:57 回覆:

謝謝 Quilter 的回應。

一個只能聽命於美國的「實體」,果然不是個「國家」。為什麼願意乖乖的聽美國的,配合美國的利益要求行動的人,配稱為「總統」嗎?

還不如本本分分當台灣省主席就好,好好關心省內的需要。

真的不敢想像台灣選民如此瞎眼了。


優天使【我的它跑了】+心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謝關心~
2016/07/24 15:08

雖然又被家長放鴿子(現實生活),但我也決定放棄這個家教

有捨才有得,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7-24 20:10 回覆:

是的,捨捨得得,有捨有得,才有人生的平衡。

還要聲明,外人無從明白你說的狀況,所有的意見只能當作參考,因為你自己才能作主。

我個人會主張自我檢討,讓自己更努力,以備不會錯過更好的機會。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4 10:26
看好她的不是沒有😄
沒看好她的她視而不見。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7-24 20:15 回覆:

謝謝子平老師的回應。

人間沒有什麼職位是絕對好的,在台灣,當總統已經不是什麼高貴的頭銜。

能做事,有貢獻,才能讓頭銜有光。

否則,最後也是一場空。


老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4 08:20

她不是在玩火、

她是在飛蛾撲火、

自取滅亡!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7-24 20:27 回覆:

謝謝老邁的回應。

我突然覺得,台獨的慾望就像「鴉片」。那種莫名的強烈癮頭,讓台獨份子瘋狂的繞著「毒」成癮,他們的所做所為,所言所行,全部亂了套。

最後他們一定會套住自己,但願民眾不要被逼到走投無路才好。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鴉片
2016/07/24 00:31

台獨要的就像「新鴉片」。

蔡英文為了滿足台獨的「鴉片」癮,正在做賣國的行動,不知道「自知還是不知」。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