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強扭的瓜不甜 - 洪秀柱是贏家
2015/10/10 05:41:19瀏覽1537|回應33|推薦98

「換柱」之說竟然不是說說,讓人氣結。

「換柱」不是問題,但是「手法」太卑鄙,「做法」太粗糙。

這就是民主,這就是台灣民主?民主高尚嗎?

我可以理解國民黨政客的大男人主義,但是我不認同朱立倫拿「政見主張」當藉口,更不接受一系列媒體傳出的「是磚非玉」的迂腐。

民進黨本來就是躺著選的。我看國民黨的男人們,不願屈居在小女子手下才是真的。

尊敬的柱柱姊,強扭的瓜不甜。

當這些男人扭捏作態,彼此內心作戰的時候,你挺身而出,替他們解圍。幾個月來,你努力,你盡力,是國民黨的功臣。現在他們共同選你試刀,也罷!如果這樣可以讓他們恢復自信,你就是國民黨的觀世音。

請不要「裸退」,如果你有勇氣面對「總統競選」的磨練,你更可以接受「朱洪配」的挑戰。

「挺柱」就是挺柱,柱不能退。只要有「柱」,我們就「挺柱」到底。

柱柱姊,請不要被「換柱」的冷言冷語打垮。國民黨只要有「柱」還是有希望的,救國之前,先救國民黨吧!

[給挺柱的支持者]

如果換柱不能挽回,就換個角度看事情。

柱柱姊一個人救不了中華民國。

就讓柱柱姊當黨的英雄。

選民的智慧可以扭轉局面,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rlz01&aid=32652893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1 22:36

這篇珍珠大作論述非常客觀冷靜理智!

笑笑同一樣看法,不能感情用事!誰代表藍可勝選便支持誰!

我真怕透了民進黨執政!台灣絕對會陸沉!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10-12 06:58 回覆:

謝謝笑笑先生的回應。

我剛剛寫了新文,請捧場。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1 13:44

看民調吧!若朱立倫也高不到哪裡去,朱選洪選相差無幾。

朱立倫為何不能合作?降尊紆貴顧全大局,做柱姐副手團結國民黨?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10-11 22:00 回覆:

能夠看透人生,才是智慧。

站在洪的立場,何必爭?既然黨同志要朱,就把機會讓給他,這就是英雄本色。

挺柱的人真的挺柱嗎?我想,「排朱」的成份大於「挺柱」。大夥糾結的是什麼?是總統大位嗎?到手了嗎?

不管是柱上,還是朱上,扛的都只是擔子。


心之 (休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1 10:59
選賢與能
只要有能力
有擔當都可以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10-11 12:08 回覆:
同意。

恐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台灣人選的
2015/10/11 07:19
不要忘記﹐總統是島民選的。很多人都沒聽清楚洪說什麼﹐就說她是急統。除了40%人是選顏色外﹐其他選民是沒腦。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10-11 09:44 回覆:

到底「貼標籤」已經是國人的習性,還是「政治陰謀」?前者關乎「人性的黑暗」,後者是「政治的黑暗」。

台灣要有真實的民主,就要超越這兩樣黑暗。


荻宜:一代宗師劉雲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些複雜
2015/10/11 00:30
柱剛出來時民調高,那是民進黨替她灌水的,民進黨怕朱立倫,卻不怕洪秀柱,實際朱立倫是國民黨中一級戰將!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10-11 09:45 回覆:
這些說法與事實的連接,可能永遠無解。

荻宜:一代宗師劉雲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民調
2015/10/11 00:24
因為民調落後蔡英文很多,才會因此換柱吧, 如朱洪配就圓滿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10-11 09:46 回覆:
如果已經無法挽回,只有如此希望。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0 14:53

一柱擎天,換柱傾頹

擾攘失序,風聲鶴唳

黨生亂象,國之臨危

戚戚憂焉,包袱揣便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10-10 14:56 回覆:
老仔仔的詩詞,風味獨特,可見造詣之深。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0 11:48
看來換柱已成定局。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10-10 14:50 回覆:

謝謝旭日初昇的回應。

我今天看了國慶的慶祝節目。但是不知道進展。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0 09:55
如果真的換柱那剛好
身分證掉了也不用投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10-10 10:21 回覆:

我希望柱姊坦然面對面溝通,不要迴避,不要用「尊重」當說詞。

關鍵在於如何救黨,以此為基準。

如果洪秀柱可以擺平換柱的聲音,那就沒有理由不堅持。

「衡量總統勝敗」的結果是關鍵。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0 09:20

通過黨內初選
再加上量身訂做的防磚民調
選前百日居然換柱
洪若順利通過此一最艱鉅考驗
勝選當非奢望

若朱上柱下,我也省下機票錢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10-10 09:23 回覆:
希望柱能挺住。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