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川普打貿易戰,她要聯軍打世界大戰。台灣將淪亡誰手?
2018/07/09 03:29:54瀏覽2584|回應13|推薦105

漏網新聞

台灣沒有報導嗎?

蔡英文在矇騙全民?

蔡英文正在出賣台灣。

蔡英文在打中美貿易戰的渾水。

這是獨家新聞嗎:

「蔡英文要聯軍歐洲,公開宣戰中國,

對抗中國,因為中國是國際的威脅。」

蔡英文應該回頭研究歷史,十九世紀中國清代是如何被列強瓜分的。

蔡英文,你果然是川普的「馬前卒」,你對三軍將士說清楚了嗎?你已經宣戰了。

台灣人民知道嗎?

中美貿易戰,誰放冷箭?原來是蔡英文。

蔡英文預備好逃亡了嗎?在台協會都替她安排好了,是嗎?

【德國之聲】

(德国之声中文网)在周一(6月25日)接受的采访中,蔡英文总统说,台湾正面临来自北京的“巨大压力”。她呼吁其他国家和台湾联手防御中国扩张主义的目标,捍卫各国共有的自由价值。她称,“这不仅是台湾面临的挑战,它也是地区和整个世界面临的挑战,因为今天是台湾,明天就可能轮到其他国家,遭遇到中国扩大其影响力。”    蔡英文总统还说,这不只是对台湾的挑战,而是对整个地区和世界的挑战,因为,今天是台湾,明天可能就是另一个国家的面对中国扩张的影响。

因此,“我们需要合作以确保我们的民主价值观,以及制约中国,并让中国霸权主义的影响最小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Quilter's worl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9 05:37
台灣人民知道這些新聞嗎?不是台灣民主嗎?怎麼重大新聞沒報導呢?掖著藏著?騙的了一時,可躲不了多久喔!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7-09 07:12 回覆:

謝謝 Quilter 的回應。

我只看到 udn 有人談論蔡英文要與習近平見面的報導,但是沒有提到她同一時間在公開宣戰、放箭。

她不顧台灣內部之亂,自己對外媒說大話,她有能力聯軍嗎?川普會幫她聯軍嗎?

她在淌貿易戰的渾水,是聰明?還是糊塗?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陷臺灣經濟不顧
2018/07/09 04:24

蔡英文靠美國,居然在外公開叫陣,打算聯軍宣戰中國大陸。

蔡英文應該下台。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軍公教退休人士
2018/07/09 04:02

要節衣縮食,就是為了讓蔡英文在國際上宣戰習近平嗎?

鳳梨、香蕉,蔡英文在乎嗎??不。

她在乎的是軍備,她已經放言,糾眾對抗中國。

川普打貿易戰,她打世界大戰?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