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詞 35.>想這樣
2010/06/26 05:12:41瀏覽388|回應0|推薦20

該不該 就這樣放棄
該不該 就這樣想你
想著你 這點點滴滴

想著的是你說過的話
想寫的是我的詩與畫
沒有一人是孤單害怕
這想著的事我心已麻

我不該這樣的埋怨誰
心中一切的所有是你
我相信一種美好結局
只是現在來不及回去

想這樣 想這樣放棄
想這樣 想這樣想你
想起你 曾不切實際
像雲裡 有過風的輕

該不該 就這樣放棄
該不該 就這樣想你
想著你 這點點滴滴

想著的是你說過的話
想寫的是我的詩與畫
沒有一人是孤單害怕
這想著的事我心已麻

想這樣 想這樣放棄
想這樣 想這樣想你
想起你 曾不切實際
像雲裡 有過風的輕

請記得 我們的一起
一起望著 你我的心
一起仰賴 牆上的雨
從來不變的是 聽你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xonjiang&aid=4166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