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詞 34.>我不愛
2010/06/09 08:18:41瀏覽431|回應0|推薦18

Tempo / 124

只有夢的感覺 沒有哭和依賴 它就是熬 坐我的苦牢
最淒美的擁抱 請你別再倚靠 我在祈禱 心不再動搖

愛是心裡的缺角 彼此的情依靠 再想也想不了 學會做個城堡
沒甚麼大不了 手裡再拿個長芧 承諾它偒不了 一覺醒了才知道 

距離拉遠了吵 分擔仍不少 卻擁抱不到 真的不想要
而你的一切 糾纏圍繞 算了放了 就當我聽都聽不到(x2)

愛是心裡的缺角 彼此的情依靠 再想也想不了 學會做個城堡
沒甚麼大不了 手裡再拿個長芧 承諾它偒不了 一覺醒了才知道 

傷口的遺憾 放在枕邊 你才能明瞭 我的心繞呀繞
又是一頁寫滿未來的老 想不出的苦惱 真的沒人了

愛是心裡的缺角 彼此的情依靠 再想也想不了 學會做個城堡
沒甚麼大不了 手裡再拿個長芧 承諾它偒不了 一覺醒了才知道
愛是心裡的缺角 彼此的情依靠 再想也想不了 學會做個城堡
沒甚麼大不了 手裡再拿個長芧 承諾它偒不了 一覺醒了才知道
才知道 才知道...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xonjiang&aid=41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