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褓姆日記
2009/12/21 21:39:24瀏覽307|回應0|推薦2

上週一凌晨,母親期待已久的國外旅遊終於又成行了;這是由於大弟答應母親,每年可出國二次,地點不拘、團費也不拘,全由他負責的效應。雖心羨母親有出國旅遊的雅興,但有一差使卻不時暗自地提醒著我:這幾週都別想玩音樂了~因…母親出國的日子,就是我「當差」的時日…作我小侄子的褓姆。

小朋友還未滿足歲,僅十個月大,正是練習爬、準備長牙的時候…話說~每日早上七點半,我準時出現在聖德基督學院的教職員宿舍裡頭,為的就是能夠帶著這位可愛粉嫩的小朋友,外出晒晒晨曦時刻的美好陽光。在藍球場逛個三、五圈,其實是很累人的事,頭幾天,我還堅持不用嬰兒手推車,而是以手臂持托的方式,但每天上午、下午,亦或喝奶後、吃副食品前,我都是帶著他在校園內這麼四處閒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xonjiang&aid=245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