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拆穿吳敦義真面目 許業武
2016/11/01 03:12:03瀏覽700|回應0|推薦2
           拆穿吳敦義真面目    許業武
                       2016年10月31日於溫哥華
 
吳敦義是經國先生時代,刻意拔擢所謂「吹台青」的省籍年輕菁英。過去的表現很好,值得肯定。然而,自從國民黨建立總統候選人的制度,去(2015)年首次辦理初選,由於國民黨氣勢低迷,吳敦義等大咖個個怯戰,不敢去報名參選,都想坐待黨中央徵召。如今,吳敦義為圖私利,又藉口「一中各表」,惡意攻訐洪秀柱,企圖毀棄黨綱,腥風血雨,展開政治權力鬥爭,我對吳敦義大失所望!
 
堂堂的執政黨當時沒有人敢報名參選總統,對於國民黨的形象影響太大!洪秀柱在國民黨「君王城上豎降旗,妾在深宮哪得知,十四萬人齊解甲,更無一個是男兒」之際,挺身而出,報名參選,希望拋磚引玉,大老A 咖們也踴躍出來報名參選。
 
孰料,那些大老們猶抱琵琶半遮面,沒有人說要參選,也沒有說不參選,就是沒有人肯報名。由於洪秀柱的參選,堵住這些大咖的出路,因此初選時黨中央便增設重重障礙,企圖卡柱。然而,洪秀柱依照黨的初選制度,由於有高民意的支持度,終於贏得初選,並且經國民黨全國代表大會通過,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
 
國民黨大咖們打「柱」一直並未停歇。總統選戰開打後,國民黨不但未盡力輔選,反而處處扯後腿。果然後來藉口洪秀柱的民調起不來,在最後關頭,演出「換柱」的鬧劇,違反程序正義。最不可思議的是,換了「柱」,竟然是黨主席朱立倫自己御駕親征,由此可見朱立倫算計多深!然而,人民眼睛是雪亮的,朱立倫輸到脫褲,活該!
 
國民黨大咖們不但不知反省檢討,吳敦義這次仍延續打柱戰爭,居心叵測,必須要揭穿他的真面目。
 
依據國民黨和平政綱,以中華民國憲法為基礎展開和大陸協商,一中憲法的中華民國,比「一中各表」,更能維護「中華民國」的尊嚴。何況「一中各表」大陸從未認同。因此,大陸「不表」只是「我表」,馬吳等不過是「自慰」而已!
 
「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是2008年打開兩岸恢復協商大門的鑰匙,對於維護兩岸和平,促進台灣經貿發展已有很大貢獻。
 
然而,「一中各表」並未能指出國民黨的願景,國民黨沒有理念,失去理想,只是跟著綠營拿香跟著拜,不符人民的期待,國民黨失去政權,馬英九、吳敦義們都應負絕對的責任!
 
 為了深化九二共識,國民黨制訂和平政綱,以中華民國憲法為兩岸協商基礎,請問吳敦義:難道比不上「一中各表」更能維護中華民國的尊嚴嗎?
 
「和平政綱」是國民黨最高權力機構全國代表大會通過,指引國家發展方向,恢復國父創黨建國的理想,喚醒黨魂,才能號召民眾,共同奮鬥,對抗台獨黨綱。我質疑的是:吳敦義大咖們都参加全代會,開會時為何不提出?會後砲打黨中央,吳敦義們有何權力撕毀國民黨政綱?
 
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吳敦義以「一中各表」為藉口,為了奪權,選擇洪習會之前,捅了洪秀柱一刀,打擊洪秀柱聲望,企圖洪習會破局,把洪打趴,明年取得黨主席大位,完成2020年參選總統的美夢!
 
這些國民黨的大咖,哪一個真正在為國民黨,為台灣著想?固然吳敦義和洪秀柱這些大咖我都不識,但吳敦義只圖私利,藉口「一中各表」展開這一場血淋淋的政治鬥爭,手段卑劣,令人不齒。國民黨洪秀柱主席首途南京,拜謁國父中山陵,洪主席的表現,輿論多表肯定。剛才看到世界日報的報導,吳敦義仍在硬抝「一中各表」,匪夷所思,必須要加以譴責!
 
洪秀柱謁中山陵 馬吳這樣說…/ 吳敦義仍在亂掰「一中各表」!
 

 

馬英九背棄了國民黨的理念 許業武 

 
 
 
歡迎光顧保羅隨筆部落格  
 
一定帶給閣下意想不到的收穫!
 
請點閱下面網址: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