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aul & Fiona 日記】2020.8.12
2020/08/12 23:24:06瀏覽1639|回應0|推薦10

 【paul & Fiona 日記】2020.8.12

昨晚睡覺前,我把房間裡的空調,暖氣開大一點,室內很溫暖,所以,今晨起來,我沒有咳痰。因為,我的體質怕冷,今後,仍要特別注意保暖。

早餐後,護士發給我的利尿劑仍是 4mg ,現在兩腳浮腫雖然好一點,但是並未完全消腫。

接著,我去看 FIona ,  服務員正在要照顧她吃早餐,並且要我放心,他們會好好照顧她。

上午,我去看她,精神狀態還不錯。她說,早餐都是她自己吃,有時服務人員來幫忙一下。由於李子仍沒有變軟,沒有辦法拿給她吃。因為,服務員趕我回自己的房間,無法跟她再談。

今晨,雖然沒有像昨天咳痰。但是,偶爾也會咳出黃的濃痰,鼻水和涙水也流著𣎴停。我想,可能我已患了感冒。

午餐後,看到FIona 在自己吃,已吃了一大半,沒有人餵,是好現象。我怕感冒傳染給她,我沒有進到她的房間,我就回來了。

下午去看她,情況還不錯,沒有進到她的房間。

晚餐時,FIona 準備自己吃,她說,如果吃不下去,服務員會來幫忙。

晚餐後,我告訴護士,有點咳嗽,眼淚和鼻水流不停,我可能患了感冒。她說,看明天的情況再說。

晚上,女兒跟我視訊聯系上,據說,我們的二樓也有人受到病毒感染。怪不得她們加倍注意防疫,迴廊有些柵門都關上。

女兒交代我,夜間如有不舒服,馬上按鈴找護士。

因為,感冒要多休息息,晚上還是早睡!

 



我已決定封筆,不再對外發表文章(報紙雜誌)

我只在部落格每天寫日記或有些感懷等文字

如蒙參閱「保羅隨筆」我的部落格

不但知道我們的近況,而且可能獲得有趣的資訊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文章創作 - udn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article


出處: 人是活在希望中 許業武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31775299#ixzz6ESEUX4qO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4844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