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智賢:宋楚瑜是不是岳不群?// 老宋已註定將來必灰頭土臉!
2015/08/08 16:43:27瀏覽679|回應0|推薦6

      老宋騙術多端,不誠不信變色龍!

     橘藍綠白 混色宋楚瑜有夠髒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27465855

 

機關算盡,即使先在自己照片上摸上泥巴,也避免不了將來註定必灰頭土臉的命運!  

 

宋幫招降納叛,沒有中心思想,非理念結合,而是利益的交換。老宋即使想當萬年幫主,口是心非,過氣的政客,終必被時代浪潮所淘汰。

 

老宋由「藍」入「橘」已染「綠」,即使如今要漂「」白,唯恐得罪大陸,這次又跟「紅」色呼應證明了老宋就是變色龍,是一位投機政客。沈富雄說,把這幾種顏色和在一起,正是最髒,最難看的「黑」顏色。若要為老宋定色,他早已不是泛藍,因歸於「黑」色較貼切。

 

有人常為宋省長政績所迷惑,因老宋長於運用媒體,據說在省長任內,要求省屬媒體每天都要報導省長正面的新聞,是媒體刻意捧起來的。

 

此外,大家知道,老宋遍訪各鄉鎮,以國家的資源,要五毛給一塊,博取民眾好感,培養自己的政治資源。盡做些表面工程,並沒有推動重要建設,例如防洪治水等。因此台灣水禍頻仍,老宋亦難辭其咎。

 

老宋此生自詡擅於權謀,可遮騙天下,未料早被世人看破手腳。老宋此生可能想留下漂亮身影,雖然多彩,但已失色,而且很難看!

Paul


黃智賢:

宋楚瑜是不是岳不群?

 
作家黃智賢於臉書發文,抨擊宋楚瑜為了權力可以放棄一切。(本報系資料照片、擷取自黃智賢臉書)
作家黃智賢於臉書發文,抨擊宋楚瑜為了權力可以放棄一切。(本報系資料照片、擷取自黃智賢臉書)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6)日宣布參選總統,作家黃智賢於臉書發文〈宋楚瑜是左冷禪還是岳不群?〉稱,宋楚瑜真有趣,「是個永不止息的權力動物」,並稱「下跪的也是你,說要退出政壇的,也是你」。
黃智賢表示,當初宋楚瑜與劉文雄為柯文哲助選,當選後,親民黨的鄧家基擔任副市長,劉文雄的兒子任其祕書,宋楚瑜自己則為市政總顧問。在賀喜的時候,竟引用了毛澤東攻進南京的詩作:「宜將剩勇追窮寇,不可沽名學霸王,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間正道是滄桑。 」
黃智賢痛批,這首詩中所指出,毛澤東在追的「窮寇」,不正是宋的父親宋達?「你這麼喜歡人家打敗你父親時,得意洋洋寫的詩?」黃更稱,明明受國民黨栽培,享盡榮華,卻引用毛澤東殺害國民黨的詩?「怎麼會有這樣的人?」
興票案相關資金說是照顧蔣家的錢,黃智賢表示,為什麼照顧蔣家這麼久,只拿到1千萬?而那2億多,宋又稱是照顧蔣家的結餘款,後來又與李登輝黑箱談好,把2億多放口袋,稱是省長選舉的結餘款。黃質疑那2億多,究竟是照顧蔣家的款項,還是省長結餘的私款?
黃智賢表示,從去年一路力挺太陽花,一直到如今反課綱,黃智賢稱,知道宋痛恨馬英九,可是卻為此而反,質疑難道「慰安婦是自願的?」、「中華民國是外來政權?」為了權力野獸,竟對每個反課綱團體說當選後將全力反課綱;為了權力,就連已經過世的陳萬水,都被拿來利用。
「權力和榮華富貴人人愛,可是,總不能沒有品」,黃智賢表示,親民黨這些年來的所作所為,都和民進黨「親密無間」,文末更諷刺宋:「你的參選宣言,都說白了。民進黨一定會給你位子的。恭喜!」(集團連線報導)
文章來源:黃智賢臉書 
權 謀 善 變 的 宋 楚 瑜 許業武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2746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