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aul & Fiona 日記】2020.8.10
2020/08/10 23:10:24瀏覽1335|回應0|推薦5

 【paul & Fiona 日記】2020.8.10

昨夜有點咳嗽,原來空調調的較低沒有調過來,恐怕是受點涼,倒不是因受感染。看到服務人員如果近身接觸到我們,她們除了戴口罩之外,現在都穿著黃色的防護衣,恐怕外來的病毒會傳染給我們。

我們留在自己房間吃飯兩星期,既然服務人員阻止我去迴廊走動,我還是多待在自己的房間吧!

起床漱洗後,我去FIona 的房間探望,她已坐在輪椅上,看她的精神狀態還不錯。她說,昨天的晚餐都吃光,因她口中仍含有飲料,不便開口,很難跟我多講話。這時,服務員來趕我,只能馬上回到自己的房間。

早餐後,看到FIona 正在房間自己用餐,沒有跟她多講話,護士Leila 要發藥給我吃,立即回到我的房間,利尿劑一粒4mg,和昨天一樣。

剛才看到,迴廊的各個大柵門都已封閉,不許老人們亂走動,要求老人們都待在自己的房間。

上午,我好幾次去看 Fiona,都在門口,沒有進到她的房間裡。看她的精神狀態還好。我告訴她:方淇貴大哥的情況,而且,昭文侄女問候她,她依稀能記得。

午餐後,去看FIona , 選了一個軟的李子,剝了皮再給她吃,她很喜歡吃我們家的李子,還剩下兩個,明天再給她吃。

她說,午餐她吃了一半,後來,服務員來餵她,最後,都吃光。

今天是星期一,本來固定是我Take shower的時間。但是,今天並沒有給我淋浴,可能是人手不足,就免了!

晚餐,我們正餐一道主菜是雞排,很好吃!吃完後,去Fiona 的房間,她的精神還不錯。發現她桌上的食物,都是她自己吃光,不要餵,是一大進步,但願,她的吞嚥能漸進改善。

因為,服務人員要求我們留在自己的房間,晩上沒有地方動,只有早一點睡覺!




我已決定封筆,不再對外發表文章(報紙雜誌)

我只在部落格每天寫日記或有些感懷等文字

如蒙參閱「保羅隨筆」我的部落格

不但知道我們的近況,而且可能獲得有趣的資訊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文章創作 - udn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article


出處: 人是活在希望中 許業武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31775299#ixzz6ESEUX4qO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48159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