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郝是投機的政客!
2020/02/03 10:15:32瀏覽1107|回應0|推薦8

給台北市長郝龍斌一封公開信

郝市長:

 

在還沒進入主題之前,我要對你說,我是一位老兵。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我一向最為尊崇。

 

郝院長有一件事,一直在我心中久久不能抹滅的,那是民國八十一年一月國大閉幕典禮上,他被民進黨台獨份子包圍羞辱的那一幕。院長振臂高呼「中華民國萬歲」、「消滅台獨」,大義凜然的場景,觀者無不動容,我也跟著落淚。

 

 

二十年後,你支持陳水扁保外就醫,說是「撫平社會傷痕上,停止藍綠惡鬥,具指標意義 」,社會一片譁然。法務部常務次長陳明堂與你通電話,表示會把扁病情不符合保外就醫等相關資料提供給你,你不接受。而陳水扁讚美你「這是國家領導人的格局與氣度」時; 郝先生你高興地回應「謝謝,我沒有意見」,毫不避諱呀!

 

 

二十年前,你父親堅持的是「民主與法治是國家發展的準繩,在推行的時候不能打折扣」。「在政府與民間共同努力推行民主與法治時,首先要克服的是眼前『有民主、少法治』的失衡現象。在這一失衡之下,社會上群眾就容易產生脫序事件,金權勢力蔓延,利益團體突出。這種情況進一步影響了社會安定,更損壞了社會公平。」(見天下文化王力行<無愧>一書14頁)。

 

那時看到了這段文字,很感動!我立即花了3,600元新台幣,在台北市何嘉仁書店買了十本書,除自留一本外,分送至親好友 。在二十年之前,3,600元 對於我這個低階的受薪階級,不是小錢,就是因為被你的父親郝柏村民主與法治的看法,與堅持民主與法治的施政所感動。

 

你兩次選市長,兩次我都投票給你,記得你第一任市長,針對陳水扁的貪污罪行,把總統府前廣場改為「反貪廣場」的氣魄,我非常讚佩。為甚麼在市長第二任,行將告一段落,竟出現與當初迥然不同的舉動?

 

台灣當前亂象,仍是郝院長所說「在政府與民間共同努力推行民主與法治時,首先要克服的是眼前『有民主、少法治』的失衡現象。

 

而郝市長你所支持貪污犯陳水扁的「保外就醫」,干涉司法的行為,是違背令尊『有民主、少法治』的理念。

 

你的改變,你這180度的拐彎,合理的解釋,就是你「精明的政治算計」。

 

市長尚剩兩年任期,你眼看就要卸下這一職務,因為台北市長是參選總統的墊腳石,可進軍總統府,你有可能當選總統。

 

當然,這也是一件好事,沒有任何人,能以任何理由,阻擋任何一個人,更上一層樓,我祝福你!

 

但是,我不明白,有必要拿陳水扁「保外就醫」這個極有爭議的話題,開第一槍嗎?保外就醫真的能「消弭藍綠惡鬥」嗎?

 

緊接著來的第二個訊號,你宣佈發放屏東縣四鄉鎮天秤颱風受災戶的救助金,而且總額和人數無上限,全國譁然!姑且暫不論是否合法 ? 是否黑箱作業? 雖然你事後補充,用的不是公款預算,是北市各界的捐款,但別忘了那也不是私款!

 

 

颱風季節只過一半,厲害的秋颱正虎視眈眈來襲,因天秤颱風正以回馬槍態勢橫掃回來,屆時如你的台北市子民亦受到颱風的災難,請問市長如何交代?

 

你以救助北市災民各界的捐款,美其名救災不分地域,不分藍綠,然而,實際上,你是為總統大選,用公家資源為私人權位搭橋鋪路,當然很有爭議。

 

因國民黨民國一零五年大選的初選,有可能仍依照,黨員投票佔百分之三十,民調佔百分之七十。現在撒錢,將來在民調必然會反應出來。

 

閣下看準民調抽樣不分藍綠,「保外就醫」的「精明算計」你會贏得很多綠營和扁迷們的支持,可輕易撃敗競爭對手,機關算盡你太聰明!

 

 

我絕不是阻攔你奮勇上進,但是我無法認同你以斲喪了中國人的是非標準,眛著良心,以支持貪污犯「保外就醫」方式,開第一槍!

 

我要再一次申明,不要把這封信做為是攻擊你的文章,我只是想告訴你,你不要把百姓都當白癡!我用一首漢代樂府〈箜篌引〉做為這封信的結語:「公無渡河、公竟渡河、墯河而死、當奈公何」。

 

許業武敬上

2012年於溫哥華)

 

 

 

 

 

 

 

       

 

            小郝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郝是最會見風轉舵的變色龍,太陽花學運時,因看到王院長當時聲勢看漲,郝和藍皮綠骨王早有交往。暴力學生霸佔立法院,小郝完全配合立法院王院長。堂堂首都台北市長,不盡維護社會治安的責任,竟然公開宣布,絕不驅趕違法的暴力學生。甚至呼應太陽花學運,並且迎合學生的要求,有意撤換公正執勤的台北市警察局中正分局方仰寧分局長,荒謬至極!

由於郝市長不公不義,市民憤慨,齊聲譴責,二十萬市民在網路力挺方仰寧分局長,郝市長見風轉舵,才改口支持方分局長。


 

 

郝為了一己的政治私利,此次不顧國民黨的危亡,違反全代會通過的「和平黨綱」,竟然藉口「一中各表」,以黨的副主席之尊,夥同吳敦義,砲打黨中央,猛捅洪秀柱一刀。

想當年,他是新黨全委會召集人(政黨主席),阿扁向他一招手,他棄反台獨的新黨,竟然投奔主張台獨的綠營,去做阿扁政府的政務官環保署長,毫無風骨,可見此人的品格。 

 

 

郝為何支持吳敦義?他是政治精算師,這次郝跳出來參選,他必定已盤算過,當然希望自己能勝選。即使未能如願,如吳勝選,對他仍然有利。因他在國民黨內已先佔據了制高點,已立於不敗之地。如吳勝選,為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郝極有機會將擔任國民黨的副總統候選人。


因爲2020年總統大選,若韓國瑜當選總統,國民黨內的老太陽們唯恐變成夕陽,那些權貴又怕失去了舞台,反「韓」已成為共同的目標。因此,小郝黟同馬英九拉郭卡韓,引狼入室,瓦解韓流,導致2019年地方大選,韓流橫掃全台,國民黨狅勝的光芒盡失。因此,2020年總統大選,國民黨慘敗,馬英九和小郝應負相當的責任!


小郝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想當年他擔任新黨的全委會召集人(黨主席)竟然背棄了新黨,若小郝當選國民黨主席,極可能會背叛國民黨!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3164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