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台銘會脫黨參選嗎? 作者許業武
2019/08/03 08:11:13瀏覽290|回應0|推薦3

        郭台銘會脫黨參選嗎? 作者許業武

                   201982日於溫哥華

近日,柯文哲將組織「台灣民衆黨」,有意邀郭台銘合作,可能由郭台銘代表參選總統。雙方幕僚已頻繁接觸,郭董日前已匆匆返台,媒體報導亦沸沸揚揚,若彼此喬好條件,此事極可能成真。

 

組黨應是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因柯只表示兩岸一家親,並不承認九二共識,亦從未主張捍衛中華民國;而郭是承認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並且經常戴著國旗帽,信誓旦旦愛中華民國。道不同本來不相為謀,如果郭柯結合,只是互相利用,沒有理念,這個黨沒有存在價值。如郭台銘投效台灣民眾黨,驗證過去空喊「愛中華民國」,都是騙人的假話。

郭如真心支持中國國黨,熱誠愛護中華民國,為何要做失聯黨員?在在國民黨最衰的時候,為何不自告奮勇,代表國民黨勇敢去出征?

2018年九合一大選,韓流席捲全台,國民黨大勝,氣勢如虹,難免很多人認為郭參選是想搭韓流順風車,收割勝利戰果。

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長未久,原無意參選,但因支持者及黨中央征召韓國瑜已有共識,而韓在美僑宴,亦表示有意承擔,未料,此時突然殺出一位「郭咬金」,征召之路已被堵死,後來只有辦理不需報名的初選,韓國瑜也感受到委曲。 

郭本來是失聯黨員,根本沒有資格參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初選,馬郝吳三人網開一面,頒贈榮譽狀,就地合法,才能讓郭參加初選。既然參加初選,每人必須簽署候選人公約,然而,郭拒絕簽署,已顯示心有二志,當非智者和誠者所願為!

郭如不參加初選,開頭就獨立自己參選,揮灑自如,外界很難置喙。既然參加國民黨初選,如果只是借殼(國民黨)參選,謀取自己政治利益,有損郭的形象。

 

據說,郭有很多怨言,如認為初選不公,應提出足以影響初選結果的證據,必要時要求重選。若認為會前曾提出很多建言,未被採納,因會議可能共識決,如藉口脫黨參選,沒有說服力。

往者已矣,彼此已沒有必要再去計較,2020年總統大選已熱烈展開,戰鼓頻催,我們只期待藍營旗開得勝。因柯文哲組黨,郭可能和柯合作參選總統,我們希望只是傳聞。

 

若郭脫黨披著台灣民眾黨外衣參選,自外於藍營,郭因變節,藍營支持者,即使是郭粉這張選票,恐怕很難都投得下去。如郭落選,不但斷送自己的政治生命,由於造成國民黨分裂,保送小英上壘,郭台銘將是中國國民黨的叛徒,中華民國的罪人,徒留千古駡名!

 

初選後,郭的聲明既已祝賀韓國瑜當選,因韓已再三要求當面懇談,即使國民黨某大𡶐有負於郭,而郭應以大我為重,沒有理由迴避和韓見面。何況初選時,韓從未批判過郭。支持者多麽企盼郭韓聯手,2020年政黨輪替,把禍國殃民的小英拉下馬!韓郭合作,相輔相成,再創台灣經濟奇蹟,必將名垂史頁!

如郭因有不服輸個性堅持脫黨參選,我把郭看扁!

柯文哲組黨郭台銘參選? 韓國瑜:急得不得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128331146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8338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