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赖岳谦:日媒介入台湾选举?真是巧合还是有意?
2019/07/20 16:40:08瀏覽210|回應0|推薦1

无色觉醒》赖岳谦:日媒介入台湾选举?真是巧合还是有意? - 无色觉醒 - 言论

https://www.chinatimes.com/cn/opinion/20190720000015-262115?chdtv

无色觉醒》赖岳谦:日媒介入台湾选举?真是巧合还是有意?

无色觉醒》赖岳谦:日媒介入台湾选举?真是巧合还是有意?无色觉醒》赖岳谦:日媒介入台湾选举?真是巧合还是有意?
无色觉醒》赖岳谦:日媒介入台湾选举?真是巧合还是有意?

欢迎收看《无色觉醒》第361集播出,由主讲人赖岳谦为观眾分析:「日媒介入台湾选举?真是巧合还是有意?」

这几天发生一个严肃事件,NCC已经要求中天的新闻的高管们去喝咖啡,当然他们的法律顾问也一同过去做说明。说起来,NCC之所以这么关注中天,原因在于一篇外媒的报导,这篇报导以一个毫无根据的说法,就指控中天与整个旺中集团受大陆国台办掌控。然后NCC採信了,并接着展开调查,一个堂堂中华民国的媒体主管机关竟然这么没有判断力,可以说真的是沦为民进党的东厂之一了!

其实,外国媒体的干涉可以追溯到2018年10月,当时一家有名的媒体日本经济新闻社心血来潮的到台湾办一场「台日企业交流平台」。他们主张,日商应该要带领台商往东南亚发展,然后最终摆脱对于中国大陆的依赖。说起来真的很奇怪!一个外国媒体莫名其妙跑来说要带领台湾,然后去搞已经被认证失败的新南向,他们到底有什么目的?

时间到了2019年6月,又有一家日本的东京电视台来台湾做节目,他们报导说台湾中天电视台有给餐厅业者钱,然后要求要在公开场合播放中天新闻。但是后来经过查证,这个东京电视台根本是用移花接木的手法报导,因为受访的餐厅没有电视机,所以上述节目报导的是一个假新闻。

再来就是2019年7月,英国金融时报记者席佳琳发了一篇文章,称中时与中天的记者透露消息,说他们在每天发表社论之前,都会接到来自国台办的指示。这个说法其实可以验证,把当事人找出来就对了,但是席佳琳说要保护消息来源。

那么,这边就产生一个疑问,上述当事人到底是否真实存在?更进一步说,如果真的有这个「深喉咙」存在,那知道这个机密的一定是高层,因为国台办不可能跟一个基层记者做指示。这样推敲一下,事情真假就很明白了,这完全是编造臆测的假新闻阿!一个典型的假新闻,竟然可以大剌剌的被中华民国的NCC高度重视,这是什么道理?

事实上这根本就是一个天大的阴谋,因为日本经济新闻社拥有东京电视台,然后他们又在2015年的时候把伦敦的金融时报买下来,所以一系列事件都是同一个集团所为。那么就衍伸出一个疑问:日本的媒体有没有涉嫌介入台湾的总统大选,这个难道不严重吗?……更多分析请看影片解说!

无色觉醒
无色觉醒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8174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