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熊情貓愛書籍介紹
2007/03/07 15:35:46瀏覽1507|回應1|推薦6


RM14.00

大將Fuse 12

熊情貓愛

作者:周本興

出版社:大將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0.04.23

分類:雜文 / 馬來西亞研究

簡體 / 馬來西亞出版品 / 平裝 / 133頁 / 13 x 21 cm

ISBN9839768581

聽到書名,你會不會有「就像喝了一杯可口可樂後,心中冒起快樂的泡沫,一個一個的爆開,在心中,在每一個細胞裡盡情的爆開」的感覺。文字詼諧、輕鬆、有趣,號稱「X世代小子」的作者,幽默的訴說新新人類的愛情觀。書中同時也可說是作者個人的成長心路,他的處男情結、他的新新男人觀、他的八卦,還有他對自己有沒有機會展開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一直耿耿於懷。

本書共分4章,計有〈處男情意結〉、〈愛情爆胎記〉、〈非常兩性,非常良性〉、〈秘密花園〉。 不管少男情竇初開的感懷、兩性之間的愛恨情仇、同性戀、異性戀等情戀相扣、愛恨糾纏,都可讓讀者讀來直呼過癮;書中也穿插漫畫。

作者周本興,別號四眼熊貓,畢業於馬來亞大學法律系。左腦酷愛法學,右腦鍾情文學;右手寫評論,左手寫愛情,作品常發表於平面媒體,承諾作者替天行道、斬妖除魔、頂立地的律師作家,著作包括《法庭恩仇錄》。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da1069&aid=796809

 回應文章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09 14:53

我看過。當時有在報上連載﹐對吧?

很喜歡﹐每次看完後﹐都很期待下一次的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