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羽化
2009/09/22 04:28:23瀏覽543|回應1|推薦65




彷彿激烈的火舞
燃燒癡戀不悔的情蛹
溶化永遠不變的承諾
烙印心痛絕滅的美麗羽翼
為愛羽化的彩蝶
反覆盤旋危險感情的斷崖
幾次墜落的傷痕纍纍
游移無邊無際的孤寂
淚水是唯一細微溫暖的光亮
愛讓人脆弱沉淪
傷痛卻喚起愛自己的勇氣
我最愛的人啊
讓我飛出你給的瘖暗深谷
重新羽化那個不再被你所愛的自己
化成一隻屬於自己的彩蝶
練習在沒有你的春天
以最初驕傲的姿態飛翔.....





文 葵葵

音樂 妮妮貓

                 





女人在她收拾行李最後那刻 .突然歇斯底里的出現
女人繼續劈里啪啦說了一大串
說他爛醉如泥呼喚是前妻的名字
說查出他訂了巴黎兩個機位.指責她是惡毒的復仇者..
正當女人失控抓住她的手
聽見背後傳來驚慌男孩的聲音:[媽咪...]
女人頓時停止所有激烈肢體動作
看著男孩那張熟悉又陌生的臉孔..
女人立即猜出他跟自己的孩子是一般大
女人因為過度震驚說不出話來...
她在女人眼前亮出去美國的護照.是要跟兒子去跟家人相聚
她說:[要跟他去巴黎度假的人不是我˙妳搞清楚!]
女人問:[妳為何不提孩子的事?]
她說:[我的愛情雖然是個錯誤.我還是可以選擇愛人的方式跟自己的人生]
門砰一聲響起那刻.從屋裡傳來啜泣的聲音....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玄宇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另一種美
2009/09/29 18:20

羽化的愛情也有一份淒美......

葵 葵{LU LU}(pacoss31) 於 2009-10-02 00:49 回覆:
羽化是需要勇氣ㄉ˙每ㄍ人都有"羽化"ㄉ過程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