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與自尊
2009/05/14 05:04:06瀏覽606|回應1|推薦30

 

玲雅在電話那頭歇斯底里的叫喊
她大罵老公是沒良心的混蛋
在抓姦的路上不讓任何人插嘴
"抓猴社"先生幾次拉高聲調
要玲雅聽他說
她根本無法冷靜一秒鐘 [王太太!你先看我拍到的照片..]抓猴先生說
她說天下狐狸精都長得差不多
看過之前幾張就夠了
玲雅一心只想趕快衝進去逮個正著
心想衝進去就跟我寫小說橋段差不多
裡面男女衣衫不整
老婆激動破口大罵
我很想握住玲雅的手
.想傳達有我的陪伴
但她雙手直握著拳頭
精神狀況處於碎唸混亂中
當門打開那刻大家都傻住..
玲雅大半響說不出話來
床上確實有相擁的裸體
烏黑的長捲髮卻是個男兒身...
我想抓猴先生早已從照片發現倪端
原來玲雅老公是同性戀
為了讓父母安心才結婚
她竟然在8年婚姻生活渾然不知
玲雅堅持不離婚
儘管她老公已經表明無法再跟她生活 她卻寧願要這種虛殼的婚姻 她的理由是很丟臉
怎麼說她當年也是校花
竟然會輸給一個男人?
如果這件事被家人朋友知道她不想活了
老公卻受夠8年邊緣化的自己
他跪在玲雅父母面前表明離婚的決心
玲雅當晚就吃安眠藥自殺
她被救醒還想去撞牆 [為何他愛得不是女人?如果是女人我就能重新生活..]玲雅說
我看憔悴的玲雅.
欲言又止.
其實傷她的不是背叛本身
而是她的情敵是男人
揭開了愛情層層的表象
人的面子問題大於本身所受的傷害
玲雅怎麼都不肯簽字
老公在某天醒來的早晨出走了
沒留下隻字片語
接下來玲雅的日子真的可以用瘋狂形容
她到處登尋夫廣告
無法好好在經營她心愛的服飾店
她不再精心打扮
用猛吃來化解壓力
一年不到的光景已經胖得完全走樣
她被強制控管猛暴進食
我竟看到她翻垃圾桶的東西吃...
我看了真的想哭...
覺得好心疼
她到現在都在療養院治療
大家都說她為愛瘋狂
真的是愛讓她瘋狂?
還是那個始終無法面對敗給
一個男人的自尊心?
 

 


為愛瘋狂 (Crazy For Love)

灰的天空 依偎暗的海洋 情愛不堪亂世中
游蕩 隱瞞最深最痛的 執迷徬徨
迷失的心 為愛變的盲亂 期許太多
回應太淡 太傷 灰暗中沒有一絲光亮
這種等待 夢想 如何了斷
今世如往世 如煙彌漫 
飄浮的靈魂日夜焚燒如何躲藏
 若今世情願未償 能承受幾許憂傷 來世還要慢慢糾纏 
慢慢糾纏
紛亂長髮 穿越了思念 
寂寞苦的想要緊緊
將你捆綁 
你我之間 已將慾望
 縱容 渲染
除了愛 有什麼能讓彼此瘋狂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daris 秋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悲哀
2009/05/15 21:41
失去了感情
還有別的可以寄託
失去靈魂
就等於放棄了生命

起飛的記憶~ 增添這一季的馳念
Hi ! this is Dar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