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星界的點點滴滴 ..☆ (烈日荒漠+遺落古城)
2015/12/17 11:01:47瀏覽247|回應0|推薦3

.

星界日記第七頁

  烈日荒漠  副本-遺落古城

光是看到烈日荒漠四字

我就想到沙漠和仙人掌..

果不期然...  是各式各樣的仙人掌...

.

.

遇到心情很好的超巨大龜龜~~ 哈

.

.

微光真的能增添美感呢~~

.

.

再來去看看 副本-遺落古城 內部吧~!  GO~~*

同樣是神秘又附美感的地方..

.

.

今天讓我家可愛的 星靈-小梓 出來露露臉~~

.

.

我喜歡這個景~~ 

.

.

今天就醬子END囉~~  以上。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