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星界的點點滴滴 ..☆ (恆晶礦山+皇家秘寶庫)
2015/11/26 13:53:07瀏覽277|回應0|推薦5

.

星界日記第四頁

恆晶礦山  皇家秘寶庫

.

哈... 坐著我的移動小屋登場!!

然後跟入口出的 蒂蒂 打聲招呼~

.

.

第一眼... 有沒有很宮崎駿卡通的感覺!(呵

礦山這雖然沒花沒樹的..

但也是有著別同一番的美景呢~!

.

.

噬礦蟲 好可愛唷~!! 

雖然我本人很討厭蟲

但是它真的超可愛低~~

.

.

話說...

我一直到這時候才發現...

原來可以把角色收起來..  拍景就好了...

所以  從這邊之後可以看到很多美景..

然後不會看到礙事的人物角色擋在中間了... XD

(不過,偶爾我還是會讓角色出來露露臉!  哈)

.

.

走進去一些

還是能看到這樣充滿生意的美景~~

  (亂入~~

.

.

再來是 這個地區的副本 皇家秘寶庫

是個充滿神秘色彩的地方!

.

.

阿~阿~~如果這裡的黃金能給我20/1就好了.. XD

以上 END。

(這是啥END阿...)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03118412&aid=3687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