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點名...
2007/06/23 22:34:52瀏覽398|回應0|推薦14

*被點名的死黨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8 〕 個死黨

   並且告知這 〔 8 〕 個可愛的死黨

   而這可愛的 〔 8 〕 個死黨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我 ?   〔 阿災  〕

   ★ 問卷不得回傳 !


   【 點名 ,, 死黨 】


   1 ;男人 

   2 ;女人 

   3 ; 小孩 

   4 ; 老人

   5 ;看過此篇文章之所有生物 

   6 ;看過此篇文章之所有非生物

   7 ;所有認識我的人 

   8 ;所有不認識我的人 




  [ ★ ] 開始了 ,,

  【 Part 1 】 自我了解篇


   Q:你的大名是?

   A:什麼!?你竟然不知道!?來人呀!把此人給拖出去斬了~~ 


   Q:你的年齡是?

   A:正值花樣年華、活潑俏麗、渾身散發青春氣息的16歲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 1/14


   Q:你的身高?

   A: 嗚...這是我的痛處,請不要提起好嘛!?(哀怨)


   Q:你的星座?

   A: 魔羯


   Q:你的興趣?

   A: 看小說漫畫 聽音樂


   Q:你的個性 / 脾氣是?

   A: 活潑開朗 安靜孤僻 瘋瘋癲癲 迷迷糊糊 幼稚/和藹可親 很好說話  但是生氣時很恐怖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活潑開朗 幼稚 有時會突然發瘋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 普普通通 平凡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 幼稚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 活潑開朗!?


  【 Part 2 】 殺人砍人篇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 阿災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 好朋友︿︿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 超過一年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 不愛 但是很喜歡(我可是性向正常的女人呢!)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 活潑開朗 很瘋 好相處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 ㄟ...看小說!?打籃球!?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 陽光 清秀!?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 不知道耶~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 跳過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想殺人的事情是?

   A: 不清楚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 我去看他網誌 無意中發現的



  【 Part 3 】 可愛小朋友篇


   Q:你最喜歡的卡通是?

   A: 很多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 凡是帥哥美女都愛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 因為好看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 約會 看小說漫畫 玩電腦 講電話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 好像有吧!?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 有呀!>//<

   Q:你會用疊字詞嗎?

   A:呵呵 哈哈 嘻嘻 嘿嘿 嗚嗚.... 
   Q: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 小時後的事 我早就不記得了= =

   Q: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 YA 嗎?

   A: 應該不會 我不喜歡拍照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 應該不唉!?

   Q:反而,長大之後呢?

   A: 有一點點愛了!   


  【 Part 4 】 恐怖聯想篇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

   A:蛇吻           

   Q:那想到狗狗會想到啥!?

   A: 我家龍發堂的那隻阿狗堂主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 死神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 我跟我老公><

   Q:說道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 老王 因為老王前陣子閃到腰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 生理期的女生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 周公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 我老公><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 泰迪熊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小奕奕 ㄚ狗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后奕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owpk&aid=1045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