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8
寶寶吃益生菌有什麼好影響的呢?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2018/09/14 18:26:26

益生菌產品近年來受到不少人的喜愛,益生菌對人體內的微生態環境有著極好的調節作用,通過口服的方法將這些益生菌全部保留在腸道內,對腸道來說是極好的營養物質。那麼寶寶吃益生菌有什麼好處呢?

  寶寶吃益生菌有什麼好處?

  1、提高抵抗力、預防疾病

  當寶寶吃了益生菌後,益生菌能夠迅速地在腸道內佔有一席之地,而且可以把其它的有害菌都排擠出人體,不僅如此,包括一些有機酸、細菌等物質都能夠被益生菌消滅,而且益生菌存在於腸道中能夠起到一個抑製作用。另外,益生菌還能夠對免疫細胞形成刺激,有效提高寶寶的抵抗能力,也大大減少了寶寶患上呼吸道疾病或是腸胃道疾病的機率,使寶寶體內的吞噬細胞活力大大增強,從而提高抵抗力。

  2、促進吸收、增強體質

  當益生菌到達寶寶體內後,會在人體內產生出一種新的乳糖酶,這就很好地提高了寶寶消化乳糖的作用,也使寶寶因乳糖不耐受出引起的腹脹、腹痛等症得到有效緩解。另外,分解出來的乳糖還會產生出新的乳酸成分,其能夠很好地增強寶寶自身對鈣鐵磷鋅等營養素的吸收能力,還包括維生素B、維生素K等營養物質也有新的產生。

  3、使腸胃健康得到保持

  益生菌會在人體腸道內產生出新的有機酸以及消化酶,這些物質都可以提高寶寶對食物的吸收能力,還能夠增強食慾。產生出的新的醋酸、乳糖等物質,對寶寶腸道蠕動的能力也有很好地增強,還能夠改善便秘,是非常好的補充劑。

  益生菌的功效作用非常多,對寶寶而言也是再好不過的營養補充,並且還能夠大大提高自身對病症的抵抗力,也讓家長們少操不少心。


最新創作
寶寶吃益生菌有什麼好影響的呢?
2018/09/14 18:26:26 |瀏覽 10658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益生菌對身體有甚麼影響呢?
2018/09/14 18:07:17 |瀏覽 10653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怎麼吃益生菌才對?
2018/09/14 17:43:15 |瀏覽 10662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女性養生:女人睡覺前5件事必須做
2018/08/20 10:50:12 |瀏覽 1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加班熬夜後如何護膚?讓你熬夜仍保持水嫩漂亮
2018/08/20 10:43:42 |瀏覽 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