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來自漆黑的孑立
2018/10/22 10:18:13瀏覽154|回應0|推薦0

我是來自稠密的亮光,

降生在從未调和的陰沉傢庭。

你们谈论人生誇姣,

却也在顯露着昏暗。

请不要吞噬我畢竟的信奉,

讓我變成瞭你们漆黑的承袭者,

由于,我是無辜的孩子,

偶爾落在逝世的指尖。

我靠着菲薄的信奉,堅持着,堅持着,

请不要打破我畢竟的防线,

讓我驶嚮漆黑。

我按捺着那若隱若無的漆黑,

憑着畢竟一丝堅决,再一次走嚮你们。

從未有過的驚懼,在此來臨。

你们的行爲,是噁妻的影子。

吵骂聲再次迎來,我的心隻是泛白。。

愤怒地叫嚣,是最好笑的徵程。

你们的自私,再次袭來。

讓我,隻好學着你们的習氣,

去危害同窗,使自己變得漆黑。

你们曾说,我有病。

確實,我有心理疾病,

那是從傢庭中堆積的陰霾,我在無辜的人麵前顯顯露來。

使他们遭到危害,自己承袭瞭你们的漆黑。

我壓製着,不再嚮前,也不撤離,

任由你朝我撒氣。

请不要把我看得卑微,由于我有生命。

爲什麼要這樣倾吐,展现自己的自私

是不是這樣,你快樂至極。

把所谓的傢搞得烏烟瘴氣,是你畢竟企圖。

我们一再忍讓,你還想怎樣。

就不能好意一點,彆隨意吵吵。

彆把我逼嚮绝地,讓我走嚮自殺,

苟且偷安, 你纔會满意。

请你不要那麼噁妻,

堅持温柔點,讓我有一個長居之地。

我不想變爲噁魔,

请你手下留情,彆再粗暴自私,

把噁病怆然给我。

由于我想樂善好施,不掠取彆人存亡的權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hno123&aid=118360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