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家人分好幾年才【完整改完名字】等的就是…因緣具足【2】
2020/10/16 13:26:56瀏覽356|回應0|推薦14

剛到人生地不熟的轉角咖啡也被引薦之人帶去幫她瑜珈老師看姓名

珍辰我基本上為人解析姓名時看到不好的數理在表達方面都很委婉

這位女老師的名字地格22是秋草逢霜數經營事業方面肯定是不輕鬆

至於其總格34帶有家破人亡的不良動力然而她家庭美滿故不便明言

因此反而當起訪客聽她聊說生那雙胞胎夢見大象與赤蛇的有趣事兒

這位先生是大學主任級教授的老師生了一對長相很不相似的雙胞兒

那時也幫就讀國中的雙生兒解析名字但好像不曾幫那教授先生解析

其實我推想這位瑜珈老師當時是因為學生引薦所以是禮貌性接見我

當時婚姻家庭生活都相當美滿幸福的她並沒有想要更改名字的想法

記得是去見他們家好鄰居的顧問時也被順道邀去他家再幫全家解析

那時教授在家很仔細地聽完後便委託珍辰我幫那對雙胞兒撰取新名

當年並不像現在一般有許多免費方便的網路平台可做線上即時交流

所以先是當面解析完接受撰名請託後再回家處理案件然後寄給客倌

可這教授希望我取完名字可以再當面為他解析所取新名的影響作用

故而邀請我能去他家交件珍辰我也就客隨主便恭敬不如從命地照做

事實上雙胞胎取名因為同樣姓氏又是同樣性別按理講可以共用格式

所以珍辰我便說只需給一人份潤金卻沒料教授說是兩人堅持給兩份

且因為我專程送去他家再為他詳解新名字動力還多給了一千車馬費

想見他為人相當慷慨厚道自然也多花了些心思為他們講解生命靈數

這是2010年首次為雙胞兒取名的經過沒想後幾年還陸續會有交流

************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5163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