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相常識-4】…三大主線…生命線、智慧線、感情線
2020/09/23 09:44:15瀏覽632|回應0|推薦8

生命線…life line

一個人的生命是由母親所賦予,所以在手相上要判斷跟母親相關連的事情,也可以從生命線上看出一些端倪。從生命線構造的優劣,可以看出一個人生命力的強弱及健康狀況。漂亮的生命線是又深又細且又長、上面最好沒有島紋也沒有黑點、當然是不要中斷或被橫線所切過。這樣的生命線可以說明這個人的健康狀況良好,而其母親的人生過程也會比較順暢。

 

智慧線…head line

智慧線又叫做頭腦線跟智商有密切關連,這條線的走向可以看出個人的興趣所在。一般而言,往上翹的走向,多半會對物質方面比較重視。而往下彎的走向,則比較重視精神層面的事物,而向手掌中間部位延伸的人比較偏向理性思維。另外,具備雙重智慧線的人,自然也比一般人聰明。智慧線是以明晰深長、沒有島紋,沒有黑點、也沒有中斷或橫線切過為優良的線條。有障礙線的智慧線會形成腦部方面的毛病。

 

感情線…heart line

  手相上看愛情需參考小指下方的愛情線,而感情線則是用來觀察個人感情的表態與特徵。而要判斷跟父親有關連的事情,也可從感情線上看出一些端倪。一般而言,感情線漂亮的人,自己的感情路會比較順暢,而其父親的健康或事業也比較沒問題。

 

  感情線喜歡深、細、長之外,最好是有些分叉和支線,表示這個人的感情比較敏銳與豐富。如果像條鐵絲般地一直線,則表示這個人比較不解風趣,談情說愛一向單刀直入一點也不浪漫。而擁有兩條感情線的話,這個人一生中至少會深愛兩個人。由於感情線跟父親有關,因此這個人的父親不是多災多難,便是母親容易改嫁,以致變成有兩個父親的可能。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50586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