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間人皆因有緣而相互碰觸,為人撰取姓名自然也不…例外
2019/11/01 07:39:07瀏覽349|回應0|推薦11

 

專業諮商近三十年來不論是看相或是撰取姓名珍辰我一向講求的就是一個緣字

懂得【萬法唯心造,何妨順流行】後自然就會隨順自然運轉而不喜強求或攀緣

很多舊客倌都因為喜歡珍辰我而樂意主動為我引薦新客倌都被珍辰我委婉拒絕

我非常感謝這些舊客倌的熱心引薦但若對方沒有諮商需求就是攀緣而自討沒趣

然若是對方有這方面的需求而自動央請舊客倌引薦那麼這便是隨順因緣的造化

世間待久了便可以理解人來世上走這麼一遭其實就是透過種種磨難而獲得成長

所以人生真正的意義不是活多久或擁有多少財物而是在成敗過程中學會了進展

且不論在世間撞見的是什麼樣緣份都應該好好把握且盡可能讓一切緣份皆善了

不管交會過程是如何艱辛困難只能要求自己善盡人事而後聽天命但求無怨無悔

想在世間賺些錢花用只要是肯努力付出一點兒都不難最最困難的是把人給做好

所以世間【做人最難】不計一切對人太好的話徒落得一個爛好人或鄉愿的罵名

中國人講求的是一個中庸之道也就是佛家說的用平常心去接受事物本然的狀態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坦然地面對一切人生百態這福禍本就相倚只需抱持正面心態

這一生走來搞懂了【相隨心生】就是說每個人的世界都是隨自己的心想出來的

有病就醫沒病看相珍辰我不過是憑藉自己的專業能力為人提供撰名的服務而已

祈願今生跟人只結善緣而透過自己的專業也讓社會變得更安和樂利則心滿意足

**********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30515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