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更名後客倌們【真心實意的感謝】是給珍辰最欣慰的…回饋
2019/09/04 06:40:32瀏覽336|回應0|推薦12

 

打從有了line和微信的方便交流讓珍辰我可以不用再出門面對面的接案

又因為不曾去過大陸卻因為對岸的顧問引薦而用微信接了不少的陌生案

近三十年來為數萬名客倌提供諮商服務也收取合理潤金以應付生活需要

自從2015年開始便因為伺候高齡老母而毅然決然只透過網路平台接案

故這些年除了老客倌引薦幾乎所有的案子都是陌生客透過網路自動尋來

從沒去過大陸的珍辰我卻很幸運得到對岸顧問欣賞而主動為我引薦客倌

所以對岸的客倌都未曾謀面全是透過引薦接受珍辰我的取名與更名服務

然而透過微信平台的方便聯繫因此有些人更名後還會跟珍辰我保持聯繫

今年五月底對岸有位王姓女客倌在更名後想是一切發展得都很順暢滿意

所以前些日子透過微信跟珍辰我說了下面這段令我感覺非常欣慰的話語

【 现在,工作,感情都挺好,特别感谢您改的名字,和对我的指导 】

所謂指導則是在她更名後因為信任我而提供新結交的男友資訊問我意見

我也感謝她對我這完全陌生人的信託而樂意給一些專業方面的指導建議

事實上珍辰我一向都很關注經由我更名之後的客倌們的人生際遇之發展

網路不發達的時代舊客倌更名後便鮮少有機會再聯繫故很難追蹤其變化

自從有了line與微信的即時免費方便連絡就有機會了解客倌更名的影響

有些人更名後發展很好而結婚生子自然就會透過line找我幫新生兒取名

而像迷客夏老板則為珍辰我推薦了許多新客倌取公司名或撰名改名服務

故珍辰我真是感謝時代發展出這麼免費方便且可以即時連繫的網路平台

姓名學專業論文寫了十數年之外也樂意分享數十年來為客倌服務的心得

**********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2912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