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09
藍綠之間的消費品,高級精品?地攤貨?
時事評論政治 2010/11/22 16:59:54

當所有人在為楊淑君潑婦駡街同時,我們是不是有失去了該有的理智?亞運會開到現在,在這件事之後,其他的項目似乎已經不重要了,記者忙著找韓國人的漏洞,臺灣人忙著找韓國人的麻煩,可是,留點口德給我們臺灣人自己吧!
天底下什麼人都有,不滿意也不是這樣罵人,基本我們要為楊淑君要回面子也不是全民潑婦的行為叫愛國或是愛她,針對這個團體,針對這場比賽相關的人即可,如果連公共進出的餐廳都打上韓國人等同於畜牲,你不但毀了臺灣的顏面,也讓人覺得你根本沒有運動家的精神。
政治人物最近都在消費這件事,為了選舉對的不對的只要有市場就開心的放肆,而臺灣那麼多人,這些政客你們問過我們一聲沒有?我們可願意讓你們這樣消費?不管我是何等貨色,你沒資格!
從阿扁這個失敗政客之後,李登輝皇糧的吃得那麼開心,還要罵人,而且罵的很機車,你這個共產黨員!想想文惠嫲在家擔心你,是不是也該早早回家睡覺?宋楚瑜的親民黨是不是應該想辦法看看哪裡還有機會?不要老是給人一種被遺棄的哀愁。連戰雖然被你們看成阿舍,啥事不幹,也活得遊刃有餘,起碼有那麼一種退休長者的風度,我越來越欣賞!
臺灣跆拳道一直以來就是盤根錯節的複雜,各自擁有的山頭誰也不服誰,縱使幾次重大體育賽事全仰仗他們沖獎牌數,也不能讓這群跆拳道的選手過度的驕傲,臺灣重點就這幾個項目,可近來得獎和比較平穩發展的都曾經被低調處理,棒球、跆拳兩大項目真到了緊要關頭,不是有狀況,就是被排擠,這是選手的悲哀,更是政府在體育外交上的徹底失敗,難道選手除了打假球,無路可走,就是淪為環衛工人。
楊淑君很強,一起比賽大家都怕他,中華跆拳很強,但我們怎麼連個起碼的委員都做不到,藍綠都在消費,都說要要回面子,但我們連聯盟協會的最核心都排不上號,難道這麼多年不管誰執政都是在玩假的?都說運動員苦,政客只會像個老鴇的出賣這些選手嗎?而今藍說綠如何如何,綠罵藍怎樣怎樣,選手罵誰?臺灣老百姓罵誰?楊淑君爸爸你該罵誰?楊淑君教練你該罵誰?韓國人你該罵誰?誰也不會給你罵!罵自己地攤貨吧!
2700萬人,其實全臺灣都是被政黨綁架的地攤貨,不論藍綠,都在拿我們當猴子耍,被消費了還爽歪歪的喊我被弄得舒服,最後發現原來對方拿的是情趣商品,再回頭罵人不守規矩,我可是精品啊!怎麼可以拿情趣商品玩假的!可誰曾把你當過精品??挺藍?挺綠?藍挺到變爛,綠挺到變驢,支持者大部分既濫且驢,濫情的盲目支持,驢子般的不問是非。政客容易失憶,老百姓基本失智,媒體仍舊無德。中間不選民,就算什麼都不說,還是被消費,因為你是臺灣人,不管你現在在哪裡,你註定是在臺灣這個大舞臺裡被消費的,只是我一直很清楚,我是地攤貨,我不值錢,但我活得自在。要問我挺誰?我告訴你:我挺孫中山、毛澤東、臺灣櫻花鉤吻鮭,不懂嗎?自己猜!

最新創作
藍綠之間的消費品,高級精品?地攤貨?
2010/11/22 16:59:54 |瀏覽 443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如果全部中了陳致中的計
2010/11/19 10:18:19 |瀏覽 449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教授們!你們瞭解大陸的情況嗎?
2010/06/17 09:40:42 |瀏覽 588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走調的黑與白
2010/06/04 11:01:50 |瀏覽 49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看淡點,一切都是節目效果
2010/05/28 11:37:31 |瀏覽 505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最新影像 317
苏北大闸蟹01
苏北大闸蟹
固城湖